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3)

icon 2012-09-28 09:39:01
icon 0

  3. 主宾城市:2012年,设计周活动的主宾城市是意大利米兰市。今年北京和米兰结为了“姊妹设计周”,并于4月的米兰设计周期间开启了“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的帷幕。在本届北京设计周期间,米兰市政府组织意大利著名的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及品牌组成设计代表团,在751、大栅栏及草场地等设计之旅核心区举办丰富多彩的设计活动。  作为世界知名的设计城市,以米兰家居博览会为核心的米兰设计周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设计界展示、交流、交易的盛会,每年的设计交易额高达40亿欧元。今年,米兰为北京带来的设计内容不仅仅聚焦于意大利设计引以为豪的4F,即食品(Food)、时尚(Fashion)、家具(Furniture)和法拉 利(Ferrari),更囊括了建筑装置、社区项目、公共和产品设计、电子创新、作坊讲座等活动,注重探求公共解决方案的提供,构建分享、合作和经营的平台,致力于创意社区的持续发展。这些活动紧扣“米兰超越设计”的主题,旨在为北京带来在当代设计语境中,具有多元及普遍意义的创新驱动经验。

  主宾城市相关活动

  1.现场活动

  主宾城市现场活动包括“相约设计师”论坛、“北京-米兰:超越设计”大型海报展和“相约设计”表演等活动。

  2.展览

  主宾城市将带来包括“相约设计”意大利经典设计展、“英特尼(INTERNI )遗产”装置展、“现实交互网络”装置展和“互动社会”系列家具展等展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