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6)

icon 2012-09-28 09:39:01
icon 0
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6)

  6.北京设计论坛拟于9月29日在柏悦酒店举办。

    论坛由上下午两部分组成。本届论坛首次与国际主流媒体《纽约时报》中文网形成战略合作,双方共邀全球智脑,分享最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助力 “设计之都”北京的深度发展。

    论坛形式新颖,受到邀请8位设计规划大师,两两组合,围绕“建设设计之都,提升城市品质”的主题,分别从古建保存、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园区建设和城市交通四个角度进行个人演讲和面对面对话,通过观点碰撞分享通过设计提升城市品质的成功经验,并发起“北京设计智库”的建设计划。

  嘉宾介绍

  Ø 古建保存

  谢英俊――富有人文关怀精神的著名台湾建筑师,被誉为“建筑界的史怀哲(Albert Schweitzer)”;

  马岩松――新生代中国建筑师的代表,第一位在海外取得项目的中国建筑师。

  Ø 可持续发展

  安德里亚・雷默――加拿大公认的环保运动领袖,温

  哥华规划交通环境常务委员会主席;

  奥雷・伯曼――全球最大的建筑学术机构,荷兰建筑学会掌门人,2012威尼斯建筑双年展荷兰馆主策展人,与库哈斯并称为“荷兰建筑界两个最优秀的大脑”。

  Ø 文化创意园区建设

  连纳智(Michael Lynch)――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

  首席执行官,被誉为“文化产业运营巨擘”;

  夏铸九――著名台湾建筑学家,着力于建筑社会学与都市社会学等研究。

  Ø 城市交通

  玛丽亚・伍兹-丹尼尔森(Maria Wass -Danielsen)

  ――丹麦城市规划专家

  卡洛・拉蒂(Carlo Ratti)――“可感知城市”研究专家,善于用“智能”的方式破解城市发展的密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