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7)

icon 2012-09-28 09:39:01
icon 0

  7.设计之旅活动拟于9月28日至10月6日在全市范围内举办。

    通过推动“设计走进生活、设计走进社会”,推出特色设计街区、园区及主题日活动,引导公众参与其中,形成设计周活动的规模性、公众性和参与性,打造“国庆・北京看设计”的文化品牌,让公众感受时尚北京、设计北京的文化魅力。  2012设计之旅活动项目近200个,在包括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大栅栏、草场地、世纪坛、石景山几个核心区,以及首都博物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歌华大厦、中央美术学院、设计之都大厦、金宝街等主要展区在内的全市百余个站点举办。

  Ø 751国际设计节:751老工业资源打造的五大特色建

  筑空间及园区设计师工作室将全部开放,参展活动也更加注重内容的多样性以及互动性。

  推荐活动:

  “DUTCH DESIGN ON THE MOVE IN CHINA”荷兰设计中国行/荷兰设计时尚建筑学会以及荷兰大使馆

  IIIDOL我我偶像台湾经典唱片设计世界巡回展/萧青阳,李明道、易介中

  Vibram(五趾鞋)户外运动品牌表演

  “一砖一瓦建北京”儿童设计体验活动/人民建筑+乐高

  韩国3D美术展、360°LIVE 3D 影像馆及机器人舞蹈展

  Ø 大栅栏新街景――设计牵手大栅栏:设计周期间将有来自海内外众多设计群体,通过大栅栏视觉导视系统、杨梅竹老街新盛会、老字号新设计、大栅栏虚拟穿越之旅、艺术家和设计师空间改造、大栅栏胡同24小时、大栅栏微电影纪录等项目,让这个老商业街区迷人的历史魅力与新北京蓬勃的国际都市生活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让大栅栏曾经的热情和活力再次焕发出来。

  “大栅栏新街景”部分工作坊活动将于8月20日陆续展开,正式开幕时间为9月26日,主体活动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7日。

  Ø 草场地共同体――跨界集结中国式创意: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将首次走入草场地艺术区。于9月29日破茧而出的“草场地共同体”,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将为观众献上一场设计盛宴,探索当代创意领域间的碰撞和变革。

  “草场地共同体”首次将草场地村中各个艺术群体统一调动起来,从9月29日至10月6日,通过“草场地设计地带”和“草场地临时建筑”两大主题板块,将有35个体现艺术,设计和科技的跨界与融合的项目在这里展开。

  设计之旅活动站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