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4)

icon 2012-09-28 09:39:01
icon 0

  4.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拟于9月28日至10月2日在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参展商以今年主宾城市米兰推荐的,包括家居用品设计制造品牌阿莱西(ALESSI)、灯具设计品牌弗洛兹(FLOS)、家具与室内装饰设计品牌B&B等在内的20家国际知名意大利家居生活类设计品牌为主,组织新品发布、产品推介、展示交流和签约洽商活动。交易会依托文化保税政策,为参展国际品牌和企业提供设计产品保税服务、设计版权认证服务和设计版权保护系统,带动设计产业发展。

    Ø 设计产品保税服务

  鉴于参与国际设计品交易会的品牌均来自境外,交易会现场将纳入北京海关的临时监管范围,参展品牌享受国际物流快速通道、代办海关备案、代缴押金、代办留购结算及税费缴纳等相关服务。同时,海关与国检将针对交易会中的优质品牌,在其未来与中国的商贸往来过程中,提供快速通关等优惠政策。

  Ø 设计版权认证服务

  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共同为交易会参展品牌进行版权认证,并由北京海关配合出具设计品的原产地证明,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建立信心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判断真伪的依据。

  Ø 设计版权保护系统

  设计版权保护系统是设计周网络设计交易平台率先推出的,为设计师提供版权保护的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对设计作品的创作过程进行实时记录后,通过云计算方式上传至第三方信息存储中心,记录数据和记录时间将在记录瞬间被锁定,不能人为更改,从而为产生版权争议的设计作品提供创作过程的佐证。

  本次交易会有以下四大特点:

  其一,是全国首个由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参与主办的国际设计品商业展览。

  虽然主展区选择在751D・ PARK,但是交易会期间,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将在展区实行临时海关监管政策,使展区作为保税区延伸地带享有免证、免税、保税的优惠政策。

  其二,是一次较大规模的设计产品B2B大会。

  交易会期间,参展商可享受到分销、代理、投融资等一系列专业的B2B服务,并组织相关的行业论坛,为国内外相关企业和协会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其三,是一次与设计消费者紧密互动的盛会。

  交易会将通过大众、专业媒体在国内外进行广泛宣传,邀请国内外专业人士、设计消费者到现场参观互动。

  其四,是传统贸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创新型交易会。

  交易会将与著名电子商务网站进行紧密合作,开设网络博览会,为参展商及消费者在展品预订、作品评价、互动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新尝试。

  此次交易会在环境设计、服务设计上也用动足了脑筋。此次交易会将选用751D・PARK内著名的大罐作为展会场地,聘请了曾为阿玛尼、TOD’S、MAXMARA等国际一线品牌提供过展览、活动设计的意大利设计师伊科・米奥雷(Ico Miglliore)担纲展场设计。现场划分出了用于新品发布及现场表演的舞台展示区、用于贸易商谈的会晤会谈区,以及文化主题展览区、媒体区、酒吧美食区等。为参观者提供现场预订、网络团购等多项贴心服务,希望此次交易会能做到让公众“看得见、摸得到、买得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