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5)

icon 2012-09-28 09:39:01
icon 0
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内容介绍(5)

  5.“智慧城市”国际信息设计展拟于9月28日至10月14日在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举办。  

    作为2012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专题展,将首次从信息设计的角度探讨信息可视化对城市和产业未来发展的影响。所谓信息可视化即运用技术手段将大量纷繁复杂的信息与数据进行梳理、提炼核心价值,并通过设计手段将提炼出的信息与数据进行可视化的呈现,使沟通更加有效,理解更加直观。

  展览分为“智慧城市”国际板块和“智慧北京”板块,围绕城市流动性,从设计改变城市、设计改变生活两个方面涉及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通过“城市规划、交通、通讯、社会、环境、安全”六大维度展示。

  此次展览中,包括奥地利AEC电子艺术中心未来实验室,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可感知城市实验室,法国faberNovel信息设计机构等来自14个国家、50多个设计师事务所与数字研究机构、实验室将展出75件作品,分享全球各地智慧城市信息设计优秀案例,展示“大设计带动大数据服务大城市”的广阔前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