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降临 温馨生活从“恒暖”开始

icon 2012-11-29 14:18:19
icon 0

摘要:冬季来临,天气渐冷。营造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是度过寒冷冬天的最好方式。相对于空调的耗能以及给皮肤带来的干燥,地热无疑更具有节能性和舒适性,这种自下而上、从脚底开始传递温暖的取暖方法,更加适于人体健康。而匹配一款好的地热地板,也是地热功能有效...

冬季来临,天气渐冷。营造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是度过寒冷冬天的最好方式。相对于空调的耗能以及给皮肤带来的干燥,地热无疑更具有节能性和舒适性,这种自下而上、从脚底开始传递温暖的取暖方法,更加适于人体健康。而匹配一款好的地热地板,也是地热功能有效发挥的关键。

地热地板由于其特殊性,对于原材和科技都具有相当高的要求,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上,如果没有选好地热地板,不仅无法营造温暖的家居生活,还会带来诸多麻烦,所以选择好的地热地板,要看原材、科技,和一个信得过的品牌。

优质原材与先进技术的完美搭配

由久盛的科技、设计创新团队倾力打造的“恒暖”地热专用地板取材于北美及新西兰等地优质高档材种,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域气候,生性优良。加之木材本身结构密致、收缩性小、稳定性强,具有卓越的导热性、耐磨性、防潮耐热性而成为地热地板的绝佳原材,使用寿命可达百年以上。经过久盛科技创新工艺的地热专用地板,更加经久耐用。

更难能可贵的是,久盛在行业内率先引进木材乙酰化技术、自主创新分子震荡技术等应用于各种高端材种,在不改变木材天然体色、保留木材优质天然特性的基础上,使内部的木纤维结构更加密集,大幅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及导热与恒温性能。再经过刨、凿、钝、刮、砂纯手工工艺,使地板纹理更加具有生命力,使地板表面赋予艺术感,立体的雕凿、狂野的纹理、古朴的色泽浑然一体,不仅仅是一片片地板,更是一幅自然天成的生活意境长卷。

“恒暖”引领低碳环保的时尚生活

久盛地板推出美式原味、原生态,已经引领中国高端地板主流风格趋势。美式原味倡导自然、环保、舒适、人文的生活理念,涵盖古典、新古典、田园、现代简约四大代表性家居风格,已经成为美国主流家居文化的代名词。正因为久盛的主动创造、差异化细分市场,让恒暖(STABLE)地热专用地板更加完美,精彩无限。

久盛恒暖地热地板全面倡导“更创新、更稳定、更生活”的宗旨,代表中国地热地板发展历程又一个里程碑,在今天森林资源短缺的今天,更符合森林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的发展战略。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