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喜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3-01-23 17:25:32
icon 0

摘要:1 月 10 日,“前行的力量—— 2013 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美丽的海南三亚盛大举办,中国家居行业精选、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于此,就产业创新展开深入沟通,共同探寻中国家居行业前行力量。

  1 月 10 日,“前行的力量—— 2013 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美丽的海南三亚盛大举办,中国家居行业精选、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于此,就产业创新展开深入沟通,共同探寻中国家居行业前行力量。在峰会上,国内知名家居企业双虎家私因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广泛影响力、企业在品牌构建上的大胆创新尝试及取得的不凡成效,荣获“ 2012 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双虎家私市场总监程小欢代表企业领奖。

双虎家私喜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程小欢代表双虎领取“ 2012 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此次颁奖旨在鼓励那些在企业品牌建设上做出大胆创新的企业,让同行业内企业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让中国家居产业在 2013 年走的更顺利。

  双虎家私www.sun-hoo.net作为国内家具行业的知名企业,其产品和服务一直在消费者中广受赞誉。但如何让品牌与消费者走的更近,让双虎在消费者心目中除了是一种家具产品外,同时多一份情感牵系,一直是企业考虑的问题。因此,从 2011 年起,双虎开始着力打造“名品”计划,探索着多种有效的营销手段。

  两年来,除了一些颇有创意的营销互动活动外,双虎对于新媒体的应用应该说是颇有建树,其官方微博开通一年多来,粉丝量增长了 54 万之多。展开的一系列的微博活动,每一次的参与人数都能达到数万人,通过微博这条纽带,双虎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而就在不久前,为配合其第 23 届新春购物季主题活动,双虎团队拍摄的“ 100 元能买什么?”视频更是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在优酷上单条的点击量就超过 260 万。这些举动,让双虎赢得最广大消费者喜爱。

  作为“ 2012 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双虎的创新营销模式让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而这些探索也为行业的发展积累了更多前进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