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舒适家新增空气净化系统 还给室内“小清新”

icon 2013-01-23 18:13:59
icon 0

摘要:今年,美景舒适家再添一位家族成员——空气净化系统。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宣布,今年将把空气洁净度作为技术安装研发和销售服务重点……

  ——研究水质的夫妇20年不喝自来水,称水源污染情况堪忧

  ——四川省空气污染城市高达15个,成都空气污染持续13天尚未结束

  ——南方冬季无法提供集中供暖,室内温度零下一度,市民笑称“取暖靠抖”

  水污染、空气污染、极端天气……恶劣的环境条件让人们开始反省粗放型经济发展对生存环境的重大破坏。改善自然环境,需要全体国人的觉醒和行动,甚至是两代人的坚持努力,那么对于我们居住的家庭小环境,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让它舒适、温馨、健康。

美景舒适家新增空气净化系统 还给室内“小清新”
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仓库

  室内空气,还给我们“小清新”

  1月15日,美景舒适家居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众多家居媒体分析解答现阶段空气质量问题。2010年10月,完成品牌升级之后的美景舒适家囊括了采暖、空调、净水三大服务系统,今年,美景舒适家再添一位家族成员——空气净化系统。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宣布,今年将把空气洁净度作为技术安装研发和销售服务重点。

  近日,全国大面积地区爆发空气污染问题,“PM2.5爆表”引发社会各界思考。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PM2.5粒径小,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有极其恶劣的影响。

  当天,成都各大家居媒体参观了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据了解,该客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多平米,分为仓储、研发、客服和活动中心。在仓库里面看到,来自德国菲斯曼、德国BWT、意大利阿里斯顿、美国约克、日本大金、韩国LG等品牌的材料设备整齐有序地存放在仓库里,这样的规模化、专业化的管理,这是一些小作坊无法比拟的。

  随后,大家现场体验了一把空气清新器的神奇威力。当天在室外(地址位于三环外,文家场)测出来的PM2.5数值是7167(每立方米含量),最终在放置了三台空气净化器的房间内,PM2.5含量是588。

  据美景舒适家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官方数据,当天成都市区的PM2.5是400,这一数据的单位是毫克,表示的是重量。我们现场通过仪器测出来的数据是指每立方米的含量,如果换算成官方数据,室外是100,室内是8.2~9。

美景舒适家新增空气净化系统 还给室内“小清新”
大金空气净化器现场试验PM2.5含量

  舒适家,如男人般呵护生活

  “成都的天气,哪里需要什么地暖啊?!”这是10年前成都人对采暖行业的普遍理解,“10年前,我们一年只能做到10户,现在一年是6000户。”在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看来,成都人生活理念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

  从解决最基础的居住问题,到现在用装修手段解决空间美观问题,中国家庭的居家理念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大部分家庭目前仅仅只是解决了视觉上的美观,忽略了触觉的舒适感。“装修如女人,负责花枝招展;舒适家如男人,负责安全、可靠。”这是张华春对舒适家的感性定义,那么究竟怎样才能算作是舒适的家呢?

  舒适度应该包括温度、湿度和洁净度三个方面,舒适家则是通过现代技术手段来帮助家庭实现对这三个方面的把控,从而让家庭环境舒适度符合人体最佳条件。

  为什么同样的温度,成都给人感觉比北京还要冷呢?举一个例子,如果将一件打湿的衣服穿在身上,是不是感觉更冷呢?正是由于成都相当湿度更大,常年难见太阳,所以更加阴冷。这个时候,采暖系统就能解决温度太冷以及湿度过高的问题,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加合适,一来减少身体负担,二来减少湿气入侵,体感更加温暖、清爽。

美景舒适家新增空气净化系统 还给室内“小清新”
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先生

  后记:

  在一次采访中,曾跟张总聊到关于未来美景舒适家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能够稳扎稳打,将舒适家形成一个系统,开辟“后装修时代”的舒适家居行业。在发布会上,我问了张总,为什么美景舒适家不推出当下热门的智能家居系统呢?他表示,智能家居华而不实,我们希望是每一步能够给每个家庭实实在在的舒适体验,目前看来,采暖、制冷、饮水和空气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