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诺贝尔磁砖”巡展在上海启动

icon 2013-04-03 13:14:40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日,上海 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再定义”学术交流论坛暨2012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诺贝尔磁砖”巡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为全年巡展拉开序幕。

  2013年4月1日,上海 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再定义”学术交流论坛暨2012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诺贝尔磁砖”巡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为全年巡展拉开序幕。

  2012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是由16家业内资深媒体,经过150余天的联合甄选评出的行业标杆。他们代表着中国室内设计学术与设计的水准。他们和他们的作品将一并踏上全国巡展的旅途。

  本次巡展以思维和作品为媒介,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全面发展,历时5个月,分站地点包括上海、北京、南京、重庆、广州。

  学术团体与领军企业深度合作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唯一的学术团体,其优势是浓厚的学术底蕴,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瓷砖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其优势是领先行业的优质产品。二者强强联合,携手奉献出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巡展。二者共同搭建起这一平台,是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不断发展。

  设计“传情”与“旅行”设计共同呈现

  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首席设计师,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梁景华先生与HSD水平线空间设计|北京|深圳|首席创意总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实践导师琚宾先生分别带来题为“传情”和“在旅行中设计”的学术讲座。业界前辈与青年俊秀同设杏坛,只为给广大设计师群体带来新的思维和感悟。

  学术思想与设计作品相辅相成

  在本次巡展过程中,影响力人物不仅会带来主题为“中国室内设计再定义”的学术交流论坛,更会在现场集中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及其设计之外的创作点滴。在广阔的平台上,一场学术与实践相交融的盛会正在精彩上演。

  设计之内与设计之外相得益彰

  由CIID与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影响力人物作品展。既有影响力人物经典的室内设计作品,更有他们室内设计之外的作品。家具、摄影、绘画、艺术装置等包罗万象,无不体现影响力人物的多面状态。这些作品不仅是他们独有的设计思想、设计风格的延续,而且这些作品本身都独具魅力,具有鲜明的个人印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