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电器 变频新生活

icon 2013-04-07 16:40:45
icon 0

摘要: 爱低碳,享乐趣,樱雪电器引领绿色健康变频新生活。樱雪电器在成立的十余年内,一直致力于绿色低碳环保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力求在遵循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原则上,将“绿色厨卫”作为产品研发的指导思想和研发方向。

  爱低碳,享乐趣,樱雪电器引领绿色健康变频新生活。樱雪电器在成立的十余年内,一直致力于绿色低碳环保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力求在遵循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原则上,将“绿色厨卫”作为产品研发的指导思想和研发方向。

  早在2012年8月,樱雪就率先在网上发布了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近吸烟机。这款全直流变频近吸烟机采用最先进的全直流变频技术,60°绿色近吸系统配合变频涡轮增压技术,使得这款吸烟机吸烟能力更强,变频技术的使用让消费者获得全新的低能耗体验。

  相比较其它近吸烟机,樱雪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采用全新研发的变频涡轮增压技术,加上全国领先的2.2T核芯变频TSI电机技术,有效地利用风压产生的漩涡动力使油烟从排烟通道排出,提高了吸油烟机的排烟性能。同时,使用TSI直流变频电机,吸油烟机的综合效率比传统吸油烟机要高出许多,并且相比传统的吸油烟机,樱雪TSI全直流变频烟机可以节能30%以上。这是樱雪在全直流变频油烟机的一大革新。使用樱雪全直流变频近吸烟机,在更快更有效的让使用者远离油烟困扰的同时,也降低了能耗,并且在噪音方面樱雪也作出了更大的创新,与其他全直流变频油烟机相比樱雪在静音方面有明显的优势。樱雪真正做到了健康绿色环保。

  不同于其他厨卫品牌,樱雪只做家庭式厨卫,并不涉及其他家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且,在其他吸油烟机品牌还未开始采用近吸式的设计模式时,樱雪就早已锁定了近吸式的款式,并且常年只研发这一种油烟机,坚持自己独特的产品外观设计。虽然这样显得樱雪的产品在数量与市场占有面上有些单一,但这也证明了樱雪在家庭厨卫方面的执着。樱雪把全部的人力、物力、财力100%的投入到了全直流变频近吸烟机的研发生产上,TSI系列的吸油烟机就像樱雪的孩子一样,在樱雪的不断改进和消费者的支持下,TSI全直流变频系列正在逐步适应中国用户的消费需求。

  樱雪电器首创变频吸油烟机,开拓了变频产品的新领域,同时也为其他同类品牌开启了一个吸油烟机发展的新方向。樱雪的首创性,体现了樱雪电器勇于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同时,樱雪节能环保的“绿色厨卫”,也体现出了樱雪“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清新、绿色环保、时尚科技的厨房世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低碳生活”的企业使命。

  正是樱雪多年的坚持,才让我们看见了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的问世,也让我们看到了变频技术在新领域的运用和发展,更让我们看到樱雪的领先与坚持。

  爱低碳,享乐趣,樱雪电器引领吸油烟机进入全直流变频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