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维米格高端定制家具 让爱情之光永不熄灭

icon 2013-04-08 11:07:53
icon 0

  “思明,我喜欢咱们这个小窝的家具,爱维米格家具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咱们以前在英国的青葱岁月,一起看莎剧,还有你在牛津的校园里送我的第一束玫瑰花,谢谢你在我生命的最后一个生日给了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说完,小芳吹熄了生日蜡烛。这是一段属于两颗年轻的心的珍贵旅程,就在这个充满着古典主义气息的屋子里。两个月后,就在这间充满古典浪漫气息的屋子里,小芳因为癌细胞扩散最终离开了人世。

爱维米格高端定制家具  让爱情之光永不熄灭
爱维米格家具,让爱情之光永不熄灭

  原来,思明和小芳从小青梅竹马,两人一起在英国留学又一起回国。思想进步的两位年轻人受英伦之地文化的熏染,喜欢上古典主义的元素。回国后两人各自在事业上有了起色。但是,事业心必然牺牲了家庭和婚姻。

  不过,感情基础扎实的思明和小芳约定:只要自己赚够了在北京买一套两居室的钱,就娶小芳!两年后,思明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为了给小芳一个惊喜,他一直把自己在北四环边上买了套房子的事情隐瞒,他想在她生日的时候揭开谜底。可是,事情往往和自己在开玩笑。就在一个普通的下班回家路上,小芳倒在了马路上。

爱维米格高端定制家具  让爱情之光永不熄灭
图为:爱维米格古典风格家具

  从医院出来的思明万念俱灰,医生告诉他:小芳已经是癌症晚期,最多还有半年的时间。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思明很内疚。他想起了小芳跟他提起过的卖场的家具品牌,说很喜欢,于是,就在小芳住院的那一天,思明走进了小芳兼职的家具卖场。

  走进卖场的思明一眼就猜出了小芳所说的那种感觉,因为他们都喜欢那种风格,售货员这时走过来,“先生,您真有眼光,这是我们卖场最近卖的最好的品牌,这种爱维米格新古典家具是最新到的货,它富有古典主义的文化底蕴、历史美感及艺术气息,将繁复的装饰凝练得更为含蓄精雅,将古典注入简洁实用的现代设计,使得家居装饰看起来更有灵性,很容易就融入了我们现代人的生活。而且,您看,这种家具,古典而简约,线条雕刻精细,搭配着富有西方风情的陈设配饰品。我们都是纯手工雕刻,手工贴金银箔,看起来磅礴、厚重、优雅与大气。”思明突然打断了推销员的话,“行了,您不用介绍了,我就要这一套。”

爱维米格高端定制家具  让爱情之光永不熄灭
图为:爱维米格古典风格家具

  烛光晚宴,古典氛围,就在巴洛克音乐的悠扬伴随中,思明推开了新家的房门。眼前的一切和摆设,让小芳突然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爱情,可以超越生死。爱情,在这一刻永存。爱维米格,思明明白了爱情和别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