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购房者认可精装房 多能接受500元标准

icon 2013-04-24 09:06:09
icon 0

摘要:在近日市建委召开的“推进全市商品住宅全装修工程建设现场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后凡是在沈阳市行政区二环内新开工的商品住宅开发项目,必须全都实行装修,其他区域商品住宅鼓励采用全装修。那么,购房者对“全装修”的接受程度如何,大家对全装修最担心什么呢...

  在近日市建委召开的“推进全市商品住宅全装修工程建设现场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后凡是在沈阳市行政区二环内新开工的商品住宅开发项目,必须全都实行装修,其他区域商品住宅鼓励采用全装修。那么,购房者对“全装修”的接受程度如何,大家对全装修最担心什么呢?

  本报面向100位准购房者发出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31%的受访者明确表示如果买房愿意选择精装房,55%的受访者则更愿意选择清水房自己装修。14%的受访者表示无所谓,如果遇到合适的精装房,也不排除选择精装的可能。

  从上面的结果不难看出,购房者对精装房的认可度并不是很高,那么精装房最让大家担心的是什么问题呢?其中9%的受访者担心设计不合理,37%担 心施工质量不好,35%担心精装房所用的品牌是否高端,材料是否环保,还有19%的受访者担心的是开发商虚报精装标准,精装房价格水分比较大。

  谈到自己会选择清水还是精装的问题时,年内有换房打算的徐女士表示“我比较倾向选择精装房,不过最终还是看开发商是否有实力做好精装以及价格是 否合理 吧,如果买精装房我肯定选择大品牌的开发商,毕竟有保障。自己现在住的小区买的时候是清水房,入住五年了现在还有邻居在装修,基本上一栋楼有一家装修的, 整栋楼的居民都不得消停,噪音确实非常扰民。政府倡导精装房是好事,避免了二次污染,非常的低碳环保。不过大部分精装房还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需要改 进,比如很多精装房样板间做得非常好,但是实际交付的时候却不是很完美,施工标准不明确导致细节做得不好,开发商使用的地板等建材不环保等问题。”

  开发商集体采购装修材料肯定会降低装修的成本,针对装修标准的选择,58%的受访者接受500元以内的装修标准,25%的人选择500-1000元,11%的人选择1000-2000元,只有6%的人能接受2000元以上的装修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