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icon 2013-05-14 00:02:50
icon 0

摘要: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采用经典的大马士革花团作为设计元素,色调沉稳,采用特殊工艺进行金色图案的打造,给人低调奢华的感觉,小编看到就爱不释手。

  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采用经典的大马士革花团作为设计元素,色调沉稳,采用特殊工艺进行金色图案的打造,给人低调奢华的感觉,小编看到就爱不释手。

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评测品牌: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评测地点: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采用进口的绿色环保基材,从材质上满足现代家庭装修绿色环保的需求。色调的选择也非常的沉稳,大气,在小编看来特别适合大户或者别墅的欧式装修。大面积铺设的壁纸针对不同的光线会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所以即使色调偏深也不会有压抑与沉闷的感觉。

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细节图

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细节

    小编印象:在小编看来,这是一款偏中性的壁纸,经典的大马士革图案无懈可击,通过色调和工艺的运用使得整款壁纸的线条平缓延伸,柔中带刚,传递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小编鼻子凑上去闻了闻,一点异味也没有。

  本期导读

  第1页: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整体印象 花色 气味

  第2页: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环保、易清洁

  第3页: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阻燃性

  第4页: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