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icon 2013-05-14 00:02:50
icon 0

摘要: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采用经典的大马士革花团作为设计元素,色调沉稳,采用特殊工艺进行金色图案的打造,给人低调奢华的感觉,小编看到就爱不释手。

    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评测:透气性

评测: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

  评测方法:水滴渗透

  小编用剪刀剪掉一截壁纸直接放进盛满纯净水的杯子里面,3分钟后观察渗透情况。

  评测结果: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采用进口的绿色环保纸作为基材,这种基材除了对花色和色调的实现具有优势之外,也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壁纸遇水马上会卷翘起来,小编赶紧拿出来用纸巾擦拭,壁纸马上变的非常的笔挺,和没有浸水前相比,几乎没有区别。所以对于这款壁纸的透气性和耐潮性可以不必担心,即使是居住在遗一楼的业主,也可以放心使用,称得上是会呼吸的壁纸。

  评测打分:透气指数:★★★★

  奢意壁纸《巴里》版本BA231007产品评测总结:这是一款永不过时的壁纸,不管是花色还是色调、工艺材质,都是壁纸产品当中的佼佼者,特殊工艺让这款壁纸随着光线的变化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让图案具有立体感、层次感和现代感,是打造温馨装修居室的首选壁纸。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