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黄少华:注重团队力量 打造整体健康厨房

icon 2013-10-10 14:54:42
icon 0

摘要: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少华就优格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

 【新浪家居】:了解到,招商中优格对于经销商的要求也是比较严格,这足以说明企业所具有的严谨的经营管理态度以及过硬的实力。那优格能够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服务,请您帮我们介绍一下?

  【黄少华】:我们优格在选择经销商时要求是比较高的,首先经销商要认同我们优格的理念;其次经销商必须具有充足的资金实力;最后经销商必须要有一定的经营团队。在上个月优格举办的经销商培训会上,我们也特别强调了公司化运作,团队作战的重要性。至于今后我们会给经销商提供哪些服务?主要包括:专卖店的选址、整体形象设计以及后期区域经理全程跟踪、给予活动以及经营支持等。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也会对经销商团队进行整体的培训。经销商是企业的一部分,经销商做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效益以及企业品牌的打造。所以,无论是对经销商的要求还是我们能够给其提供的服务方面,我们都将非常重视。

优格集成灶黄少华:注重团队力量 打造整体健康厨房
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黄少华

 【新浪家居】:像您刚才说的,经销商做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效益以及企业品牌的打造。经销商也是企业推广的渠道之一,2013年优格在品牌推广方面具体的规划是怎样的?

 【黄少华】:品牌打造是一个系统工程。他不仅依靠各大媒体进行推广,还包括产品品质、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等各个方面。优格2013年在品牌推广方面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工作:首先,我们成立了客服部,建立客户信息库,将所有消费者的信息归档进行统一保存,并进行不定期的回访。目前行业里大部分企业在这方面工作做的相对较弱;其次加大网络推广力度;还有我们优格准备在央视投放广告,新的广告片正在制作中,预计10月份可以和广大观众见面。在品牌推广这一块,今年预计整体投入要过千万,所以今年品牌推广方面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目前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态势?

 【黄少华】:从2003年第一台集成灶下线开始到现在已经过10年的发展,其中2003年到2008年应该是行业起步阶段,2008年到现在应该是处在稳步发展阶段。我认为从2013年开始集成灶行业将逐步进入井喷期发展,发展速度将非常迅猛。一方面,现在的消费者逐渐以80、90后为主体,他们具有着全新的消费观念,对厨房油烟这块也具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另一方面,目前住房中厨房面积会比较小,集成灶对解决小厨房的有效利用方面具有突破性意义。我们优格一直十分注重整体厨房概念,所以我们配套生产的橱柜,也是为了更好地打造健康厨房。整体来说集成灶行业未来将具有更大的市场,飞速发展将势不可挡。

 【新浪家居】:针对这样的发展态势,优格下一步的工作重心以及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黄少华】:2013年我们制定了新的发展计划“135工程”:我们要求省会城市经销商每年销量要突破“1000”台,地级城市要突破“500”台,县级城市“300”台,这就是我们的“135”工程。此工程刚刚起步,预计明年会达到一期的效果。而为了更好的推进“135工程”,我们不但要给经销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要对经销商进行全面的培训,上个月已经组织了一期,效果相当好,这样的培训会我们会不定期的举办,打造一批能力过硬的经销商团队,同时营造一种学习型组织的工作环境。软件方面除了给予培训之外,我们的区域经理会全程跟进,为经销商提供保姆式的服务。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