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眼中的2013》第六期——金牌厨柜潘孝贞:创造美好家居

icon 2013-10-12 15:12:31
icon 0

摘要:潘孝贞,作为一个家居人,对幸福的理解除了惯常所说的身体要健康、事业要成功,还有一个特殊的含义就是:从事创造美好生活的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联合珠江影视独家重磅推出“他们眼中的2013”之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2013,家居人对于幸福的使命感

  2013年6月,福布斯曾经发布一份《中国企业家幸福指数白皮书》,指出多数事业有成的企业家,都表示家庭、事业、健康是幸福感的三大主要支柱,财富并非决定幸福水平的绝对要素。而对于家居行业的企业家来说,事业上带来的幸福感还有一层别样的涵义,即是为消费者带来和谐美居。在他们眼中,消费者关于美好家居生活的幸福感成就了家居企业掌舵者关于职业理想的最主体成分。对于家居人来说,这种双重幸福,是一种理想追求,更是一种使命感。

  【主持人】作为家居人,您对幸福的理解是什么?

  【金牌厨柜 潘孝贞】作为一个家居人,对幸福的理解除了我们惯常所说的身体要健康、事业要成功,我觉得还有一个特殊的含义就是,我们从事创造美好生活的家居行业。所以,我们希望帮助千千万万喜欢美好家居生活的人实现他们关于家居生活的梦想,这样我们就能够获得另外一个层面意义上的幸福感。既然我们作为一个企业,投身于这个行业,身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也应该有这样的一种使命感,为中国的家居行业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国的消费者实现他们美好的家居生活的梦想,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另外一层意义上的一种独特的幸福感。

  【主持人】为了推广品牌理念,你们是通过什么样的品牌传播方式对消费者进行引导的?

  【金牌厨柜 潘孝贞】因为家居行业总体来说属于关注率很低,但是专业性很强,参与性很高的行业,所以对它的品牌传播必须有独到的方法,那么我们总结了一下,对于金牌厨柜的品牌传播,我们确立了几个原则。一个是精准原则,也就是针对目标消费群。第二个是创新原则,我们希望每一种品牌传播的方式都有我们独有智慧的创造,是一种创新的方式。再一个就是一种集中原则,对任何企业来说,他的品牌宣传的费用都是有限的,那么在这样的大环境,媒体多样性的情况下,如果我们的费用是分散的,很难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我们强调一种集中原则。最后就是一个“品促结合”,也就是我们把品牌推广和营销促销相结合,我们始终深信,消费者的口碑才是一种最好的品牌宣传,我们只有相信只有当你的市场份额,使用你的产品的消费者数量越来越庞大的时候,你的品牌就自然得到最好的传播。所以营销和品牌的推广相结合,具体到方式上,当然了,我们既有高空、央视的投放,一些高官的航空杂志的投放,也有做了很多社会公益的各种热点的品牌试件活动,包括网络上的一种推广,甚至是娱乐营销,做一些电视剧的广告,品牌的植入等等,有很多方式,都是基于上述的这几个投放的原则做的品牌推广。

  【主持人】您作为企业的知名领导人,是如何来引领赋予幸福感高品质的厨房生活方式呢?

  【金牌厨柜 潘孝贞】因为我们的定位是一个高端的橱柜品牌,那么我们也希望通过一些好的生活元素展示,为消费者呈现一种高品质生活的意境。所以,我们这些年也结合了很多产品或者一些活动,来进行我们高端定位的营销和品牌的宣传活动,比如说我们跟瑜珈相结合,推出了厨房瑜珈,同时也请了非常有名的瑜珈教练来给我们做推广,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时我们也拓展了其他活动,比如说我们赞助一些高尔夫球的活动,赞助一些帆船比赛,这些活动都为我们金牌厨柜的高端定位起到了很好的辅助的作用,也为消费者呈现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方面,给大家一种消费理念的引导,所以这个是我们在这些年打造品牌的过程中,借助高档的生活元素所做的一些尝试,这是一种品牌推广和营销上新的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