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纪继俭:做企业是事业 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icon 2013-11-27 14:42:47
icon 0

摘要:从2000年因缘际会间进入飞雕,十三年的成长坚定了他创业的决心,也磨砺了他对于市场敏锐的观察力。围绕着“同心多元化”的既定方针,飞雕正一步一步的发展为电器行业的领先品牌,通过稳步发展,奠定成为最专业的水电系统集成商。

飞雕纪继俭:做企业是事业 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围绕“同心多元化” 做最专业的建筑水电系统集成商

 新浪家居:飞雕目前产品线这么多、这么广,有没有哪些侧重点?

  纪继俭:我们的侧重点还是在渠道上,而不是侧重在产品上,我们的产品还是围绕着渠道进行拓展的。为什么说“同心多元化”呢?“同心”这个“心”是渠道,而“多元化”是在这个渠道里面要卖的所有东西,如果说我们现在主打某个渠道,我们就会比较侧重于这个渠道内所卖的某种产品,比如说我们如果主打工程渠道,就会比较侧重于工程方面所需要的产品,是这样的。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提到工程渠道,今年飞雕在工程渠道方面表现怎么样?

  纪继俭:工程渠道还是蛮好的,因为现在市场上精装修的比例提高了,从社会负责任的角度来说,也确实是精装修会比较好。因为我们如果搬到一个小区去,可能五年、十年都还会有人在装修,噪音、粉尘等等都是很干扰人生活和环境的一个因素,如果能够拎包入住,就是非常省心的一件事情。

  新浪家居:飞雕在产品研发以及技术创新方面是怎样做的?

  纪继俭:在飞雕集团公司里面有两件事最重要,一个是品牌销售,另一个就是技术研发这块,研发创新是比销售更能够创造价值的东西,但是一般的企业是不会去特别重视这一块。通过合理的降低成本,能够为社会节能减排,另外通过技术创新,能够创造出更加符合人类生活需求的产品,比如智能开关、情景灯饰等等。

  新浪家居:飞雕在环保这一块是怎样做的?

  纪继俭:我们公司选用的产品,一定都尽量是环保的,不会产生污染的。但是有些无法避免的要涉及到可能会产生污染的东西,比如说水龙头镀外面那层东西的时候,还是没办法避免产生一些污染的。所以我们就会找中山或者广州那边比较成熟的工厂去做这种产品,因为他们的后续处理技术与系统更加完善,对水土环境等造成的污染就会降到最低。

  新浪家居:您在飞雕任职十几年了,您觉得目前的行业状况与您当初刚进驻飞雕时一样吗?

  纪继俭:从竞争的角度来说,其实是一样的。当初我进来飞雕的时候,中国的社会环境就那样,其实每一家企业的竞争也就那样。当然现在去想,那个时候的机会多得很,但是在当时是怎样都无法发现那种机会,我相信每一家企业都是这样不断的在摸索当中前进的。但是我们心态很好,用一种从容的心态去做企业,这就给了我们更大的发展机会与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