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4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icon 2014-09-25 22:36:30
icon 0

摘要:9月25日,2014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建筑学会、同济大学、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新浪家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直播报道。

  主持人:最后有请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潘延平上台讲话。

实录:2014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主任 潘延平

  潘延平: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下午好!非常高兴应邀参加今天的大会。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对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的颁奖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我谈两点感想,第一点感想,我感觉到金楹奖实现了三个可喜的拓展。第一个拓展从过去仅仅是家居的建筑材料拓展到十大类建筑材料。包括节能、保温、防水、门窗、混凝土,几乎包含了我们建筑工程所用的大部分材料这是第一个拓展。

  第二个拓展从原来的建材生产企业拓展到今天的包括勘察设计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以金楹奖这个平台使我们的设计、材料、施工形成了一个大联动、大融合。从最初的中小型企业拓展到大型骨干企业。在今天的获奖单位当中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了像上海建工集团、中建八局这些上海乃至全国都居于前茅的企业。我们已经从中小型企业拓展到大型骨干企业,我第一个感想是参加今天的大会我感觉到金楹奖取得了非常可喜的三个方面的拓展。

  第二个感想我感觉到金楹奖取得了三方面的成功的成绩,第一个成绩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行业名牌企业、骨干、通过金楹奖的奖项使我们的建设单位了解了在我们上海,在勘察设计方面骨干企业是谁、龙头企业是谁,了解到在施工方面我们上海的领军企业是谁,了解到在材料生产方面在我们上海的一流企业是谁。所以说第一个成绩我感觉是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行业的品牌企业。第二个成绩是为广大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了信息平台和交流平台,今天我们的这个高峰论坛不管是我们建管委的鲁超同志所做的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的介绍,还是我们范秘书长所做的关于企业的战略发展的报告。我想我们在座的各位包括我自己听了以后也是受益匪浅,对我们企业了解政府的法律法规,对我们企业制定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以后的战略发展目标,将起到一个很好的助推作用。

  第三个成绩是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了行业企业自律的社会支持,我想作为一个大型企业特别是今天获奖的名牌企业,我们都知道这样一句话叫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要获得这个荣誉,当然我们也要花一定的功夫,一定的努力。但是每年要守住这个金字招牌可能我们的任务就更加艰巨,我们所花的精力将更大。但是作为一个在社会上,有一个社会责任心强的企业,在社会上要不断拓展发展、壮大成长的企业,借助于金楹奖这个平台我想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支撑作用。

  所以我感觉到金楹奖的三个拓展,三个成绩凝聚了我们四个主办单位广大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我想我们应该向他们表示感谢。最后我也希望我们今天获奖的企业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上海的城市建设作出我们大家新的成绩,谢谢大家!

实录:2014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主持人:今天会议六项议程已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刚才潘总高度评奖我们金楹奖。金楹奖实现了三个拓展取得了三大成绩。金楹奖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总结经验,共享商机,宣传企业,思考未来,共同进步。今天既有条例的解毒也有我们形势的方向发展和思考,同时也看到我们金楹奖似取得的作用。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也很丰富。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未领奖的获奖企业请至场外大会服务处领取奖牌、证书。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让我们相会明年。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