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先驱动力”——2014中国家居板材发展研讨会

icon 2014-09-28 16:42:22
icon 0

摘要:9月28日,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创新科技·先驱动力——2014中国家居板材发展研讨会”在佛山举行。

  郭力兵:谢谢吕先生,我们要向您学习。大家知道广东是全球家具行业的核心,家具中的人造板占了家具材料一半的份额,下面有请张凤岗先生为大家发言,谈谈你们公司是如何创新和发展的。

“创新科技·先驱动力”——2014中国家居板材发展研讨会
广东始兴县华洲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岗

  张凤岗:谢谢大家,今天很高兴参加耀东华主办的“创新科技·先驱动力——2014中国家居板材发展研讨会”。作为家具配套单位,我们是做板材的,就是生产人造板的。

  世界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板材,我们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家具的质量,生产规模越来越大。家具的发展应该朝规模化、满足消费者安全、质量要求的方向发展。作为家具材料的配套企业,我们也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要注重板材的质量和安全。在座也有很多同行,大家做好板材的内在质量和环保要求,一定会跟得上中国的发展,跟得上世界的发展,让中国的家居板材在世界上更有力量。

  郭力兵:谢谢张总,下面有请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克先生发言。

“创新科技·先驱动力”——2014中国家居板材发展研讨会
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克

  苏克:作为广西三威公司,我们是老牌的木材加工企业,正如领导和嘉宾介绍的,根据行业的需求,我们不断的创新。我们不断的从E1级、E2级,发展到现在的无醛板,所有的板材都是围绕行业的刚性需求所做的创新。公司生产的材料,无论是厚板、薄板、防潮板、无醛板,都不断的满足社会的需求,生产出源源不断的产品。耀东华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得到他们的支持,再次对所有的客户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郭力兵:谢谢苏董事长的发言,中国是人造板的制造大国,也是消费大国,对我国的经济发展作出了优异的贡献。板材的深加工,为下游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材料,也是行业的责任。温康纳来到中国,对行业有哪些推动作用,有请Dieter Schmitz先生发言。

“创新科技·先驱动力”——2014中国家居板材发展研讨会
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Dieter Schmitz

  Dieter Schmitz: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同步自动化的木板在国内推出了很多年,之前是通过手工的方式制造的。耀东华是中国第一家,也是亚洲第一家,同步自动化设备生产同步家具的板材企业。欧洲同步技术已经有很多年了,主要应用领域还是在强化地板中,现在耀东华引进的生产线是非常先进的。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包括我们接触的欧洲客户,我们相信这一产品在今后会有很大的发展,这样的话,会让板材看起来更加的接近自然。这是我要发表的观点,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