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铝复合暖气片性能大提升 使用性价比更高

icon 2014-10-21 14:14:29
icon 0

摘要:10月15日,圣劳伦斯向外正式宣布,2014铜铝复合暖气片新品上市,其中两款为全新开发的产品,另外三款是对前代产品的大升级。对比市场上其他产品,这五款暖气片性能大幅度提升,更具性价比,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用户,上市之后抢购盛况空前。

  10月15日,圣劳伦斯向外正式宣布,2014铜铝复合暖气片新品上市,其中两款为全新开发的产品,另外三款是对前代产品的大升级。对比市场上其他产品,这五款暖气片性能大幅度提升,更具性价比,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用户,上市之后抢购盛况空前。

铜铝复合暖气片性能大提升 使用性价比更高

  铜铝复合暖气片是将铜管与铝型材精密胀结而成的新型高效散热的采暖暖气片,是传统铸铁暖气片的换代产品,在我国长江流域得到更为广泛的使用,并得到国家的推荐使用。它充分发挥铜管和了铝型材的优势,热媒在铜管中活动,不与铝直接接触,因而使用寿命超长;铝型材散热性能突出,而且其翅片结构增加了散热面积,更利于暖气片提高散热效率。除此之外,铜铝复合暖气片具有耐压高、装饰美观、水气暖均可的特性,造型典雅大方,深具潮流气息,合适各种中高档住宅和办公场所,打造不俗的室内环境。

  据悉,圣劳伦斯铜铝复合暖气片新品在继承前代产品的优势之外,还明显地走出了特有的性能路线,不管是外观装饰性能还是散热采暖功能都显著提高, 更适宜家居使用,如查理大帝(铜铝90*90)是铜铝80*80的升级款,采用6063特制航空铝材、TP2优质紫铜管,应用液压胀管、高温静电粉末喷涂等技术制成,单柱的表面积增大,散热量提升1.15倍以上。同时,原来深受用户喜爱的顶部镂空花纹设计被保留下来,将欧美浪漫气息与东方韵味完美结合起来,为现代家居增添高品质之感。

  尽管圣劳伦斯铜铝新品性能大提升,但是,为回馈消费者厚爱,圣劳伦斯让利于民,推出“产品大升级,加量不加价”,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产品性价比更高,选购更为实惠,并有多种高度和颜色可选择,用着更为舒心、舒适。

  圣劳伦斯一位经销商反映,自从铜铝暖气片新品上市,店里的销售额连续上涨,大多数人都是冲着新品来的。况且现在即将进入采暖期,选购和安装暖气片的消费者增多,也助推了圣劳伦斯铜铝新品销售形势的不断高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