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专家:钢制板式散热器与壁挂炉匹配度100%

icon 2014-10-24 14:32:56
icon 0

摘要: 钢制板式暖气片起源于欧洲,现在当地有90%以上家庭会使用,在我国使用率约占30%以上。钢制板式暖气片之所以使用广泛,是因为它拥有突出的性能优势,轻质高效、节材节能、美观环保,被业内采暖专家赞誉为“与壁挂炉匹配度100%”,更与我国暖气片的...

  钢制板式暖气片起源于欧洲,现在当地有90%以上家庭会使用,在我国使用率约占30%以上。钢制板式暖气片之所以使用广泛,是因为它拥有突出的性能优势,轻质高效、节材节能、美观环保,被业内采暖专家赞誉为“与壁挂炉匹配度100%”,更与我国暖气片的发展方向相一致,得到国家的推荐使用。

采暖专家:钢制板式散热器与壁挂炉匹配度100%

  即开即用,与壁挂炉热反应步调一致

  壁挂炉属于即热式的供热热源,意味着一旦打开燃气炉,循环水能立即被加热,所以与之相配套的末端散热设备——暖气片也应该具备快速散热的功能,可在最短时间内将热能传到房间里。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有优质冷轧低碳钢辊压成型制成,拥有独特的“水槽板+对流片”结构,水道多而排列均匀,散热面积较普通样式的提高10%以上,80%对流+20%辐射完美结合,既能保证散热速度快速,在15-30分钟内使房间温度升上去,又增强了室内空气的流通,保证了均匀的热辐射,让人体感觉安静舒适。

  节省能源,与壁挂炉使用初衷相符

  钢制板式暖气片散热效率高,是人们达成的共同认识,也经得住实际生活的检验。根据使用用户测算,非顶层非边户建筑面积100平米的房屋,室温保持在18-20摄氏度,如果使用传统暖气片一天约使用9立方天然气,如果采用钢板板式暖气片只需要约7立方,一个冬天下来只需2000多元,每年可节约600元左右。这与使用壁挂炉、采用家庭独立供暖方式的初衷相符,我国能源资源紧张、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对于家庭采暖来说需要节省能源,减少污染源,最大限度保护环境,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同时也能减少采暖成本支出,而“壁挂炉+钢制板式暖气片”的采暖,最为适宜南方用户采用。

  装饰性强,与壁挂炉共同打造美丽的家

  目前,壁挂炉安装简便,接管全部暗藏,只留壁挂炉裸露在外,小巧的外形、美观的外壳总能让人留意主人对家居的高格调追求。而钢制板式暖气片外形简约,外观靓丽时尚,装饰性很强,不管何种装修风格都能搭配,更有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的型号、颜色,全方位满足家庭的不同需求。很明显,壁挂炉与钢制板式散热器在装饰家居方面,二者的目标是一致的,温馨漂亮的家是它们共同的追求。

  总之,目前为止壁挂炉与钢制板式暖气片搭配十分合宜,它们联起手来,共同打造温暖舒适、而又美丽时尚的家。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全新上市,性能卓越,采暖高效,外形靓丽,将是您冬季采暖、装扮家居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