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空气净化技术优缺点深度解析

icon 2014-10-24 15:21:16
icon 0

摘要: 没有哪一种空气净化技术是万能的,面对不同的污染源我们需要选择最适合的空气净化技术产品,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2、“负氧离子技术”净化二手烟污染、消除室内异味效果显著

    负氧离子技术指的是基于空气负离子发生器的应用,也是种基础净化技术,应用于绝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负离子是空气中一种带负电荷的气体离子,也被称作“负氧离子”。负离子具有镇静、催眠、镇痛、增食欲、降血压等功能。雷雨过后,人们感到心情舒畅,就是空气的负离子增多的缘故。空气负离子能还原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无电荷后沉降,使空气得到净化。

优点:

    负氧离子净化器,对二手烟污染效果显著并能有效除尘、能有效增强血液携氧能力20%左右并有效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睡眠、对室内异味消除效果明显、能有效消除电脑电视等产生的高压静电保护视力、同时释放微量臭氧具有一定杀菌消毒效果。

缺点:

    负氧离子在空气中寿命很短,所以需要持续释放;对因装饰装修造成的甲醛苯系物等污染净化效果则很一般,所以需要您区别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