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空气净化技术优缺点深度解析

icon 2014-10-24 15:21:16
icon 0

摘要: 没有哪一种空气净化技术是万能的,面对不同的污染源我们需要选择最适合的空气净化技术产品,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3、“活性氧技术”杀菌迅速彻底

    活性氧技术是基于臭氧发生器的应用,也是种基础净化技术,凡是负离子发生器基本都能释放出一定浓度的臭氧,也被广泛应用于绝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中。

小贴士:

    在使用臭氧杀菌的净化器时,务必要严格注意臭氧的产生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国家卫生部规定的臭氧安全浓度为0.1ppm,工业卫生标准为0.15ppm),同时使用臭氧发生器净化室内空气时人员必须离开,消毒完毕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

优点:

    臭氧对细菌的灭活反应很迅速、杀菌的彻底性也是不容怀疑的,合理使用时是国际公认的最环保最彻底有效的净化方式。当其浓度达到一定值后,杀菌消毒甚至可以瞬间完成。

缺点:

    超标的臭氧对人体健康有严重危害!高浓度的臭氧,会造成咽喉肿痛、胸闷咳嗽、引发支气管炎和肺气肿、造成神经中毒、破坏人体的免疫机能等。由于臭氧有强烈刺激性,人们在感到不适时早已避开,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一般不会出现中毒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