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空气净化技术优缺点深度解析

icon 2014-10-24 15:21:16
icon 0

摘要: 没有哪一种空气净化技术是万能的,面对不同的污染源我们需要选择最适合的空气净化技术产品,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6、“分子络合技术”治理室内装修污染效果明显

    分子络合技术是目前能够真正有效彻底去除室内装修污染,尤其是化学污染的技术。该技术首先对室内装修污染甲醛、苯、氨等污染物进行收集、捕捉,再通过甲醛捕捉剂和水组成的络合分解体系,分别将甲醛和氨等气态短分子链物质,迅速络合转化为不可逆的长分子链固态物质,并分解生成氨盐,结聚、沉淀于水中清除分离,排放出清洁空气。

    这种技术利用甲醛和氨的溶水特性,将室内空气引入净化器中,将其中的有毒气体通入分子络合剂(甲醛捕捉剂)与水组成的络合分解体系,最终将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转化为不可逆的中性的大分子链固态物质,再排除相对洁净的空气,最终达到净化的作用。

优点:

    该技术对室内装饰装修所造成的甲醛、苯系物、TVOC等污染作用效果比较明显,算是一种针对性的专项应用。

缺点:

    含有络离子的溶液或者类似组件,需要定时更换,尤其在新居污染程度高时更换频率较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