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

icon 2014-11-17 14:50:00
icon 0

摘要:11月17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陶卫网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大剧场3楼会议室拉开大幕,自全国各产区的卫生洁具企业代表、卫浴配套供应商、品牌运营商、优秀经销商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

  时间:2014年11月17日

  举办地点:佛山陶瓷总部基地

  论坛主题:绿色卫浴,贴心服务

  台上主持人: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李琦

  台下主持人:佛山市捌点半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韩燕伟

  司仪:卫浴行业资深培训师齐盛华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实录: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
2014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司仪:我们的论坛将在5分钟后开始,请各位嘉宾就座!

  我们的论坛马上开始,我们一起倒数10秒!10!9!8!7!6!5!4!3!2!1!

  各位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活动!

  我是本次论坛的司仪齐盛华。应大会的邀请,很荣幸能够担任本次论坛的司仪,与在座的领导以及行业精英们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宣布一下会场的纪律要求:

  请大家在会议期间将手机调到关机或者是静音的状态,如需接听电话或者抽烟者,请移步到会场外,谢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对上述会场纪律表示理解与支持的话,请掌声回应,谢谢!

  本次论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报、陶卫网联合举办,由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网现场直播。

  论坛正式开始之前,我仅代表主办方,在此感谢每位到场嘉宾对论坛的支持!感谢来自佛山、中山、开平、鹤山、潮州、厦门、台州、长葛、唐山、四川等各大产区的组团参加!感谢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等各地行业协会对本次论坛组织、宣传上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媒体朋友的关注支持!

  上月,2014中国陶瓷砖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论坛主办方为强化“绿色、服务”主题,减少程序,节约时间,作出了现场赠书、不打嘉宾牌、不戴胸花、座位先来先坐、准点开会、台上发言嘉宾禁"卖广告"、设台下发言小组、晚宴素食等论坛形式的大变革。今天,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将延续这种变革精神,相信大家从刚进会场的具体细节中已有所体会,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变革和惊喜。

  由于本次活动设置了对话环节,在对话形式上主办方作出了不少的创新,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郑重宣布对话环节的相关规则:

  1.会议中,每位台上嘉宾每次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请各位控制好时间。

  2.现场小组每次发言或提问时限为1分钟。

  3.台下嘉宾提问时必须明确提问台上哪一位嘉宾,针对台上同一位嘉宾提问累计次数不得超过三次。

  4.每位发言嘉宾代表自己的领域、行业发言,禁止“卖广告”,禁止谈与论坛无关内容。

  台下的来宾,你们不只是听众,你们也可以参与活动。

  现场嘉宾可向主持人直接举手提问或与台下主持人联系提问,提问时限为1分钟。

  同时也可通过《陶瓷资讯》微信订阅号中的"陶瓷圈子"进行后台互动,发表出您的观点和问题。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提问将交给主持人与嘉宾进行讨论。

  在场的各位来宾都听明白了吗?

  现在我宣布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报和陶卫网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正式开幕!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