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发力供应链体系,引入曹福云任高级副总裁

icon 2015-03-09 16:58:45
icon 0

  2015年3月9日消息,齐家网已经引入曹福云担任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齐家网大供应链和服务链体系的运营和管理。

  据悉,在加入齐家网之前,曹福云(Andy Cao)在美国GEP全球管理咨询公司担任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曹福云全面负责SIG集团亚太区域总采购和全球类目采购。在就职于加拿大Kruger公司总部期间,曹福云负责管理其全球供应链体系。曹福云拥有15年以上的深度供应链管理和全球战略采购经验,以及10年以上跨国管理经验。曹福云是加拿大籍华人,拥有加拿大麦基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管理学硕士学位(供应链和运营管理)、APICS国际注册供应链管理师资格证书。

  据业内人士称,供应链整合优化是齐家网O2O模式的一个重要战略。曹福云丰富的深度供应链管理经验,有助于齐家网进一步整合家装行业的上下游资源,并形成战略采购、商业合作、订单中心、仓储配送和服务体系的闭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