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大赛3月启动“攻心计”

icon 2015-03-11 16:50:38
icon 0

摘要:近日,卡萨帝创艺大赛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定向合作课题暨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这也宣布了卡萨帝创艺大赛“高校深度合作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卡萨帝创艺大赛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定向合作课题暨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这也宣布了卡萨帝创艺大赛“高校深度合作课程”项目正式启动,品牌产业首次进入高校课程的设计以及授课当中,开启了产学研升级的新序幕。

卡萨帝创艺大赛3月启动“攻心计”

  现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国际服务设计联盟(北京)主席王国胜、卡萨帝创艺大赛冰箱导师及在校学生一起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第一批课题如 “90后冰箱”、“家里的第二台”成为了清华美院学生设计课程的一个项目。这种新颖合作模式的探索,不但充分调动了卡萨帝雄厚的品牌资源,也为行业专家、 产业需求与高校人才架起了对接的桥梁。接下来,卡萨帝将依靠创艺大赛与高校平台对接的优势,扩大合作范围,浙江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已经达成合作,未来将 会有更多的高校加入这种合作模式中,以强强合作,优势整合的方式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到就业的过度,这不但对鼓励创新有指导意义,对带动扩大创业就业更 具现实意义。

卡萨帝创艺大赛3月启动“攻心计”

  ■3月重磅不间断 创新、教学、品牌齐“攻心”

  随着创艺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第四届大赛做了进一步的战略规划,与高校产学研模式的合作课程只是其中一环,从这个月开始,以“攻心计”为脉络的 系列活动会渐次展开,从创新激励, 教学资源、优势品牌的共享等“三个核心点”发力,进一步提升大赛层次,深入探索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激发更多高端家电的创新和实践。

  历经四载,卡萨帝创艺大赛不断发展成长,作为工业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也正在全国范围乃至世界范围拥有越来越多的拥趸。而作为大赛辅助的“校园交 互”环节,也渐渐从赛事推广的角色转变成为高校学子和卡萨帝专家团队关于“创艺”思想碰撞的盛宴,3月校园交互开启第二轮,大赛将走进更多高校,与创客们 共话创艺。近期启动的“我的家电生活灵感”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横向扩充了的创艺参与的外延,激励更多的创艺人士参与其中;与此同时,大赛被纳入教育部 信息管理中心就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中,借此契机打造强大的线上、线下基地,打通纵向创艺支持,不但利用互联网进行大赛名师的线上实时指导,还提供大学生创 业就业孵化的全程支持。时借上海家博会之盛事,“创艺咖啡馆”活动特设家博会专场,现场不但有卡萨帝专业设计师分享产品设计经验、提供创艺指导,更可以亲 手制作创艺甜品,零距离感受卡萨帝产品艺术般的格调体验。

卡萨帝创艺大赛3月启动“攻心计”

  活动大赛官网:http://www.casarte.cn/idea-game4_index.html

  为中国创艺新生力量服务,打造多方共赢的创艺孵化平台。新一年大赛依然坚定思路,从规模和资源都做了前所未有的升级,围绕创新,不再仅仅打造赛 事,更是为有着创新与突破精神的莘莘学子在求学路途上提供的一个机会。顺应网络时代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趋势,这对于激发亿万群众创造活力,培育包括 大学生在内的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带动扩大就业,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发动机”,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内容来 源:http://www.xanews.com.cn/shehui/wanxiang/11778.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