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定制引领家居变革 进入家具定制新时代

icon 2015-03-17 10:01:02
icon 0

摘要:根据一家权威机构的调查报告,85%的受访者在选购家具时更倾向于定制家居。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整木定制独特个性的设计,符合年轻人不拘一格的风格,能够由顾客自己掌握橱柜的风格,这就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整木定制,顾名思义,就是把家居装修所需木制产品组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一整套家装实木制品的整体风格解决方案,它包含原木门、原木护墙板、原木吊顶、原木楼梯、原木橱柜、原木衣柜、原木酒窖等多形态实木家装产品服务。

  根据一家权威机构的调查报告,85%的受访者在选购家具时更倾向于定制家居。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整木定制独特个性的设计,符合年轻人不拘一格的风格,能够由顾客自己掌握橱柜的风格,这就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好比住房装修一样,在消费者提出大体的设计要求之后,设计师根据消费者提出的要求确定出策划方案,在经过双方反复的商量讨论以后,最后确定的设计方案往往能符合消费者个性化的自我主张。

  从实际的使用上来说,目前市场上的家具款式、尺寸都各不相同,很难融入到整体家居的装修当中,占用过多的空间也难以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空间的要求。而整体定制家居的出现,正好解决了上述矛盾,还能更合理的利用空间,更经济省心,还为将来的调整和清洁带来了便捷。同时,经济条件的成熟,整体家居越来越受到行业的追捧和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一些高端的消费者,开始更加青睐于整木定制,整木定制的发展速度远远快速而稳固,并正在成为行业竞争的高地和今后高端家具产品的行业趋势。

  目前,象牌木门整木定制以经营实木门、原木门、书柜、衣柜、护墙板、吊顶等高端定制家具产品,一站式的定制服务体验,尊贵的家居设计感,每一款产品都可以按照消费者的喜好、占用空间的大小以及整体家居的装饰风格来量身打造,充分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和空间化的要求。另外,象牌木门整木定制从选材到制作到安装,消费者都可以全程监督,以增加定制家具产品的透明度,并从中不断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感和参与感,每一款产品都让消费者用的放心,过的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