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企梳理发展思路 正视机遇与挑战

icon 2015-03-17 09:54:42
icon 0

摘要:近日,新疆在国有企业中开展好“适应发展新常态、筑牢长治久安好基础”系列活动,实现新疆自治区科学发展的新常态,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针对企业,国家地区都在致力于改革,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对于卫浴企业应保持何种姿态才能求得企业发展呢?

  近日,新疆在国有企业中开展好“适应发展新常态、筑牢长治久安好基础”系列活动,实现新疆自治区科学发展的新常态,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针对企业,国家地区都在致力于改革,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对于卫浴企业应保持何种姿态才能求得企业发展呢?

  眼光放长远 走国际品牌路线

  当前是全球化经济时代,中国是个大市场,不少外企都争相进入,而国内企业也应该在思维上有全球视野,行为上一步步走向全球化。中国市场再大,也会有饱和的一天,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封闭的、小区域性的发展模式和思维模式必将逐步被淘汰,在各方面条件发展成熟的前提下,中国的卫浴企业都应该选择“主动大胆地走出去”。

  卫浴企业管理信息化可以说是势在必行

  在卫浴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便是如何提高竞争力,而要提高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就需要关注产品、服务、成本、利润等众多因素,但现在人力成本与日俱增,在数据化的时代,企业的无论是在人员、物流、资金流还是信息流等管理方面都渐趋复杂化,如果仅仅只想通过传统手工的方法,恐怕难以应对海量的数据信息,发展必然会陷入停滞。

  对此,卫浴企业要想获得持久盈利,那么就必须在经营管理上做出相应的变化,而信息化建设是提升管理能力的最有效的方式,通过信息化高速连接,企业可有效防止信息传递滞后带来的管理上的滞后,让工作更具条理性和计划性,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

 企业应把“服务标准”放在突出位置

  近几年,我国家居行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各大家居卖场也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不少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都纷纷推出了各项售前、售中、售后等商家服务条款。然而,据消费者反映,自己并未能享受到商家的服务承诺。而每年3月15日前后,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及各大媒体都会收到有关家居建材方面的投诉。

  然而标准形成秩序,秩序才能规范人的行为。没有严格的服务标准,又怎会有优质的服务?我们放眼全球,哪一个高成长的企业不是服务标准化程度高的企业。对卫浴企业而言,客户的服务需求是有标准的需求,企业要以标准化为核心才能真正做到为客户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