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icon 2015-03-17 13:59:40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更倾向于个性化定制,行业多样化趋势让企业对于办公环境的要求千差万别,这无疑向家具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誉家具(KOKUYO)勤练内功 深入完善经销体系

  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更倾向于个性化定制,行业多样化趋势让企业对于办公环境的要求千差万别,这无疑向家具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告别单纯的销售模式,拥有办公空间研究团队及专业产品,灵动创意的市场宣传及完善的一站式售后服务等等都成了市场开拓中的重要组成,然而,高质的经销商渠道建设及维护则是品牌延续的桥梁。

  作为高端办公家具行业的佼佼者,国誉家具(KOKUYO)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着眼于国际化的专业市场和设计研发团队,在扩大中国区业务的过程中,却始终在探索和创新品牌的经销合作模式。距离中国区公司更名正式公布已有半载之余,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国誉家具(KOKUYO)坚持稳中求进,时刻把握经销商对于终端需求的高敏感度,另一方面,则强化产品设计及研发制造,加强物流运输及售后服务等配套环节。

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国誉家具(KOKUYO)上海旗舰展厅

  夯实品牌号召力 强化产品设计研发能力

  “不断创新且具有差异化的高端产品是吸引我们与国誉长期合作的原因之一,”成都经销商袁总说道,“绝大多数高端客户首先认可的是品牌和品质,其次才是价格。”高端品牌的优势就犹如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市场经济的发展使人们的消费观念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多客户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办公家具,特别是终端客户也对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反复探索开拓客户的过程中,中高端市场商机潜力巨大,拥有品牌效应的企业也逐渐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成都展厅

  市场占有率对于品牌而言十分关键,国誉家具(KOKUYO)在日本的知晓率达到98%,进一步增强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是市场拓展计划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通过与国内各地优秀的经销商合作,国誉不仅扩大了当地的品牌知名度,而且逐渐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端办公家具的忠实客户群体,这都与国誉家具(KOKUYO)拥有一支颇具实力的国际化设计和研发团队息息相关。

  青岛经销商张总在回忆当初远赴日本考察,参观国誉办公室的情景时,感触颇深。“国誉产品的品质已毋庸置疑,但是当我进入国誉办公室的时候,被其设计理念所深深地感染。注重材料、工艺及环保的考量在构筑办公室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对于国誉设计师办公室的运营方式也启发了我,在保证内部设计师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将剩余空间按照根据时间计费借给外部设计师,日积月累,外部设计师对于国誉品牌逐渐产生了认同感。而且通过这种运营方式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加强了内部与外部设计理念的交流,更容易激发设计师们的灵感从而迸发出更好的创意。“

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青岛展厅

  正是由于这种不断汲取新鲜理念的设计团队,才能保证国誉产品始终保持高水准的设计方向;当然,当中国逐渐成为国誉家具(KOKUYO)的重要市场之一时,国誉的设计研发团队则更加深入市场调研,革新产品以求进一步贴合本土化需求。

  增强品牌认同感 创新市场宣传传播渠道

  在与国誉家具(KOKUYO)市场部负责人交谈中了解到,与国誉经营理念相似并具有中高端产品销售实力,同时能够与国誉共同致力于培养中国高端家具市场的有识之士将是品牌重点发展和维护的合作伙伴。

  在未来的一年中,国誉还将致力于开拓空白城市,部分优胜劣汰原有的经销商,进一步提高在内陆城市的竞争力。“我们觉得这不是单纯的经销商考核及渠道管理,而是我们在追求经销商的品质,而非数量。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经销商及其他的合作伙伴可以增强对于国誉的品牌认同感,这对于我们品牌文化的传递显得尤为重要。”国誉市场部负责人分享说道。

  如今,信息通信工具的便捷从某种程度而言,对于品牌信誉的维护难度增加,国誉上百年的品牌历史及传统辛苦积累而得,国誉家具(KOKUYO)也将完善市场传播渠道建设、加强市场传播信息的监管。简而言之,做品牌拼的就是影响力,把握一二线城市,方能“居高声自远”。三四线地区作为崛起的新大陆,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不仅仅是政策的支持,如今人口的回流以及产业的转移都为三四级地区带来终端商机。

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重庆展厅

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合肥展厅

资源共享 共谱品牌文化最强音
江西展厅

  作为重要的增长点,国誉自然不会忽略这部分市场。除了配合各地经销商或自身参加品牌推广活动,展厅建设,培训、设计支援等,同时加强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的在线营销活动,维护和扩充媒体资源,让传播能量最大化。

  如若了解更多信息:

  请登录国誉家具http://www.kokuyo.cn/furnitur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