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漆好品为利刃 美涂士漆以品质得人心

icon 2015-03-17 13:52:05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3.15,在这个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日子里,除了315晚会和维权之路给大家带来的震撼外,这一天究竟能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呢?其实3.15也只不过是365天中的一个普通日子,消费者和商家间的诉求、沟通与牵绊每天都在发生。作为有...

  又到一年3.15,在这个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日子里,除了315晚会和维权之路给大家带来的震撼外,这一天究竟能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呢?其实3.15也只不过是365天中的一个普通日子,消费者和商家间的诉求、沟通与牵绊每天都在发生。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商家,除了提供优质服务,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外,最重要的还是要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产品,以品质得人心。

好漆好品为利刃 美涂士漆以品质得人心
 

  在涂料行业,大部分的维权问题,究其发生原因,很多是由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所引起。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人们对生存环境标准的不断提升,很多消费者都在追寻最佳的环保涂料。“什么样的涂料好?”、“什么样的涂料才环保?”、“什么样的涂料买得放心有保证?”其实答案不难!作为国内“绿色家装、环保涂料”倡导者的美涂士漆,就用产品关键技术指标和细节证明着:美涂士漆是真正的环保好漆。

好漆好品为利刃 美涂士漆以品质得人心

好漆好品为利刃 美涂士漆以品质得人心
 

  好品质是美涂士漆受欢迎的硬道理。以美涂士海洋之星硅藻泥3代健康墙面漆为例,严选源自深海的硅藻泥,富含硅藻因子,具有超强吸附性能,结合美涂士360°抗醛技术,可高效净化甲醛等室内有害物质。

  此外,美涂士海洋之星还具有优异的漆膜韧性与耐擦洗性能,能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常见污渍及擦碰,家长在也不用担心家中小孩玩耍时“妆扮”墙面。

  除海洋之星外,美涂士PU显纹漆、水性修色宝、宝宝健康星等众多产品同样以好品质得人心,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中国好涂料,美涂士漆乃实至名归。

  同时,美涂士在品牌力的构建上,坚持以“健康”作为品牌提升引擎,通过持续多年的“健康行”活动引发行业关注及消费者共鸣。美涂士漆不仅向消费者展示着自身产品卓越的品质,更是向消费者传达着健康生活理念。以“保障厂家正品、保障环保配方、保障合格产品、保障优质服务、保障诚信优惠”5大保障誓为中国亿万家庭打造健康、简约、舒适的生活空间。

好漆好品为利刃 美涂士漆以品质得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美涂士漆凭借着品质保障、品类丰富、服务提升,有力推动了美涂士漆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着一批批敢想敢干的优秀经销商加入美涂士的队伍,招商加盟的开展如火如荼,助力“百亿美涂士”宏伟目标达成!

  品质得人心,美涂士漆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保障权益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