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icon 2015-03-20 14:19:10
icon 0

  近日,正值141年华诞的美国水家电巨头A.O.史密斯携六大品类产品亮相“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据了解,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A.O.史密斯在该展会期间发布了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等一系列141周年创新精品,而其专门针对中国环境特点所推出的空气净化器,更获得了媒体与业界的一致瞩目。

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作为AWE2015主赞助商,A.O.史密斯不仅在展会上依靠其智能化体验的展区吸引着观展者的眼球,也在本次AWE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与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剖析当下环境现状,共商环境问题解决之道,此外,配合其在“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的141周年创新精品系列产品的专场发布活动,使得行业内外充分领略到A.O.史密斯雄厚的品牌实力,见证了其始终坚守商业诚信,专注研发,打造精品,致力客户满意的坚实信念。

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A.O.史密斯141周年献礼创新精品隆重上市

  拥有141年灿烂历史的A.O.史密斯,凭借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创造出了众多明星产品。

  A.O.史密斯为纪念141周年这一重大时刻,在中国市场针对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产品分别创新推出了升级技术,并运用这些最新的研发技术隆重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高科技的创新精品:

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A.O.史密斯极速净除重污染的空气净化器:主滤芯中采用了美国商用标准MERV17等级HEPA(高效空气过滤网)高效滤芯,能够有效滤除PM2.5小颗粒污染物,配合大吸力双叶轮风机,令CADR(每小时可提供的洁净空气量)高达750立方米/每小时,即使在外界污染十分严重的情况下,也能快速净化室内空气,保护身体健康。

  A.O.史密斯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WIFI版):同时拥有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与特创的内胆自助清洁功能,能够在对热水器进行阳极棒进行长期监测并提示保养之外,让用户方便的清理胆内空间,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洗浴体验。而新增的“MRI手机智能远程交互系统”,能够基于用户家中的WIFI,将热水器与用户手机相连,让无论身处何处的用户都能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热水器。

  A.O.史密斯MAX5.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专利号:ZL200910201739.8):能有效滤除重金属,其采用的突破性超大流量无桶设计,提升流速后净水流量高达3升/分钟,是传统反渗透净水机流量的3倍。而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的寿命被升级至5年。

  A.O.史密斯超级高抗风压系统的燃气快速热水器:配备了超级高抗风压系统,“高抗风压系统”通过智能芯控制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控室外风压,同时根据最佳燃烧需求,指令风机始终保持最佳转速,有效抵御外部大风同时,也能保持最佳燃烧状态。让高层用户也可全天候享受恒温舒适热水

  A.O.史密斯高能效超静音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超静音整体式热泵系统使得机器的运行声音降低到了40分贝以下,所采用的专利微通道换热技术使机器的能效比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

  A.O.史密斯新一代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采用了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专利号:USB8047163B2),可24小时全天候监控一氧化碳浓度,解除一氧化碳中毒隐患。其超宽域精准功率输出技术,在为用户带来冬季采暖和舒适洗浴热水的同时,确保夏季洗浴水温也不烫。

  立足中国环境现状打造顶尖空气净化产品

  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高速发展,由重金属污染引起的水污染事件时有发生,A.O.史密斯针对一现状推出的“反渗透系列净水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解决方案,上市后3年来,现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0%,已位居外资品牌第一,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赞誉和成功。与水污染问题一样,工业化进程所造成的空气污染,也一直对中国人的健康产生着负面影响,而作为长久以来一直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的A.O.史密斯,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程度重,成分复杂的现状,推出了能够快速净除空气重污染的空气净化器。

  据了解,该款产品采用了美国商用标准MERV17等级HEPA(高效空气过滤网)高效滤芯,能够有效滤除PM2.5小颗粒污染物。配合大吸力双叶轮风机,令CADR(每小时可提供的洁净空气量)高达750立方米/每小时,6分钟可去祛除90%污染物,12分钟就可祛除99%污染物,从而快速净化室内空气,保护身体健康。

  此外,由于中国空气污染成分更为复杂,空气中大颗粒污染物也更多。因此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特别采用了美国商用标准MERV7等级预过滤滤芯,不仅能够对PM10,PM100大颗粒污染物:毛发、大颗粒尘埃、花粉、扬尘等进行滤除,也依靠其更为细密的滤网,保护后方主滤芯,延长主滤芯的使用寿命至一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