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家装旺季 家居卖场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icon 2015-03-23 10:00:42
icon 0

摘要:经过年后的调整缓冲期,3月份家居市场开始迎来“上新季”,各卖场、品牌的促销活动陆续出炉,不少家居卖场将3月视为争抢年后第一波市场份额的重要时间段,接连几周家居市场到处都在打折、抽奖、贴现,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不少商家在进行品牌调整的同时,还...

  经过年后的调整缓冲期,3月份家居市场开始迎来“上新季”,各卖场、品牌的促销活动陆续出炉,不少家居卖场将3月视为争抢年后第一波市场份额的重要时间段,接连几周家居市场到处都在打折、抽奖、贴现,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不少商家在进行品牌调整的同时,还不断加重服务比重,为夺取今春刚需市场添加有力砝码。

  刚需回归 开春后市场需求爆发

  相比“五一”、“十一”以及商场周年庆等用大力度促销换来的市场高额销售,每年春节过后的这段时间是家居企业最为期待的销售季节。春季适合装修,由此带来的建材、家具等家居产品的购买,一般被视为刚需的回归。

  今年的3·15可以看作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大型“购物季”,业内人士表示,从上周末3月14日、3月15日两日的销售情况来看,家居消费市场正在回暖。

  客流激增 家居卖场开启促销模式

  正是由于春节后很快进入销售季节,宜昌建材家居市场在上周末两天时间调整状态,利用好3·15等大型促销活动所带动的人气,把握住了新年第一轮销售“黄金期”。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在红星美凯龙、欧亚达等大型家居卖场,上周末均出现市场客流激增的现象。

  据了解,3月28日—3月29日,红星美凯龙将启动“2天来了”全国大促活动,百大品牌,击穿底价,最高返现18%,百款家居去掉头价销售。此外还有满额赢Iphone6及工行惠家居,新春超值购的刷卡优惠。

  此外,3月22日由欧亚达家居携手钻石联盟十一家家居建材品牌:金牌卫浴、康宝橱柜、雅兰床垫、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南极海硅藻泥、卓远暖通、特地陶瓷、千叶木门、非凡名家、卡诺亚衣柜、奥华吊顶重磅推出“羊年大吉·礼献全城”的优惠活动也将启动。

  比拼服务 商家营销强化温情攻势

  一年中不管是传统节日还是洋节日,又或者是商家自创的“营销节日”,家居卖场总能捕捉机会促销,今年有所不同的是,除了直线底价、满减返券、买卡增值外,各大卖场、品牌商还在拼服务、树立品牌美誉度方面下了不少工夫,比如推出免费维修“义诊”活动,专门派维修师傅上门维修处理简单的家具建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还有保价承诺,即活动期间产品实际成交价为近几个月最低,否则给予3倍差价赔偿。

  可以预见,随着家居行业的加速发展,服务的重要性将越来越凸显,营销和服务两条腿走路已成为品牌企业决胜秘诀。除了产品质量,前期咨询服务、后期物流配送、维修保养等服务好不好,都将纳入到消费者的考虑范畴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