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爱自己!2015好太太顺德展现场直击

icon 2015-03-24 17:15:1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3日,(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在顺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女性厨卫领导者,好太太电器以“爱家·爱自己”为主题,携带一众产品惊艳亮相。

  2015年3月23日,(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在顺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女性厨卫领导者,好太太电器以“爱家·爱自己”为主题,携带一众产品惊艳亮相,其女性时尚的展厅风格吸引了现场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及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爱家·爱自己!2015好太太顺德展现场直击

  作为“亚洲最佳厨卫贸易平台”,历经10年沉淀,顺德厨卫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贸易型最强、最聚人气的业界盛会。据悉,本次顺德厨卫展为期3天, 展出面积高达2万平方,好太太厨卫等近8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会上,家电企业数量之多、规模之大、产品之丰富、品牌之强力,可谓是一时无两。

  面对如此众多的参展企业,好太太厨卫并没有望而生畏,而是始终坚守独特的女性定位,在2万平方米的展厅里,好太太厨卫以为经典的烟灶消、热水器及新推出的净水机、洗碗机抢占眼球。

爱家·爱自己!2015好太太顺德展现场直击

  “人声鼎沸、络绎不绝”丝毫不夸张,“都忙不过来了”好太太展厅工作人员如是说。好太太厨卫区域负责人表示“开展首日好太太展厅共接待五百多个意向 客户。其中,与上百个客户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参展客户考察企业的同时,我们也同样对客户条件进行观察,这是个双向考察的过程。相信,随着好太太品牌力的提 升,会吸引更多经销商的参与。”

爱家·爱自己!2015好太太顺德展现场直击

  诚如好太太区域负责人所说,好太太厨卫在2014年品牌力的确提升显著。与2014年家电市场整体增长态势缓慢相比,好太太厨卫却以持续高态势发 展。对好太太来说,2014年无疑是打了漂亮的一仗。在过去的一年,通过在新品上密集发力、终端促销上非常活跃、高端产品上占比提升、渠道结构上持续优化 等不断变革,好太太厨卫推动了国内市场,品牌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明显上升。

爱家·爱自己!2015好太太顺德展现场直击

  以2014年品牌力大提升的背景下,好太太厨卫“我变·世界变”的2015新战略发布暨全国营销峰会也于2015年3月24日在顺德喜来登正式召 开。届时,好太太厨卫董事长老健民的激情演讲、全球首款推出的女性概念厨卫电器及历时一年调研的女性厨房健康指数等等惊喜,又将给三百余位同行及各路媒体 精英带来什么震撼呢?笔者将持续关注,向全网播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