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新品首发:雪莱特新一代健康LED灯发布

icon 2015-03-26 15:45:24
icon 0

  近日,国内知名家居照明品牌雪莱特推出新一代健康LED灯,引发照明行业广泛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雪莱特新品无论是在产品技术方面还是在个性化创新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不仅成功推出“全塑”小凡星球泡,同时还有原创DIY简约客厅灯等产品,旨在通过更加完善的产品线迅速抢占LED健康照明领域制高点。

  作为一家倡导“健康照明”理念的照明企业,雪莱特近年来一直关注家居健康照明领域,陆续推出了多个系列健康LED灯,并凭借产品具有的光源健康无辐射,无频闪,光衰小,寿命长,显色真实等领先优势,成为家居照明行业的亮点。

LED新品首发:雪莱特新一代健康LED灯发布

  攻克技术难关,开启“全塑”球泡时代

  雪莱特最新研发的小凡星球泡是此次新一代LED灯中的主推产品之一。其最大亮点使用雪莱特成功研发的塑料导热材质,是雪莱特首款“全塑”球泡。

  据了解,LED光源散热问题一直是行业内重点研发的技术,由于成本问题,或加工的复杂程度,多少遗留一些难题待解。因此,行业里一直在寻求性价比更高的全塑球泡优良的散热解决方案。雪莱特继自主研发专利陶瓷散热技术之后,小凡星全塑球泡实现散热技术新突破,从灯珠及灯体两双手抓解决散热问题。灯珠采用散热设计排列组合加速热气扩散,灯体采用散热铝片与高分子复合材料制作的导热PC作为散热材料,利用空气对流设计原理加大散热效果,减少光衰寿命长达20000小时。此外,外观采用非公模设计,发光角度大,色温健康,都成为为该款新品行业内叫好的理由。

  此次雪莱特推出的“全塑”小凡星球泡,不仅意味着雪莱特成功掌握全塑球泡稳定性能发光技术,同时也极大降低产品价格,或对整个照明终端市场造成极大冲击。

LED新品首发:雪莱特新一代健康LED灯发布

 

  完善照明产品线,覆盖大功率照明领域

  此外,雪莱特推出的新一代LED产品种类更完善,产品覆盖球泡灯、大功率球泡、蜡烛灯、T8一体灯管、正发光集成吊顶、客厅灯,产品款式多样、规格齐全。并针对家居照明市场进行产品细分区隔,满足不同渠道的需求。以健康LED照明核心品类球泡灯为例,雪莱特球泡产品规格覆盖3W-45W,是目前市面上产品规格最全、功率最大的LED球泡。新推出的火箭炮LED大功率球泡灯,具有光色均匀,显色好,发光稳定,寿命长等优势,适合家庭花园、工厂照明、养殖场照明等大范围照明环境。这意味着雪莱特不仅在小功率LED灯技术方面具有行业优势,而且大功率家居照明灯的研发技术也趋于成熟,而这也将进一步巩固雪莱特在LED球泡技术领域的核心地位。

  有行业人士预测,此次雪莱特新一代火箭炮LED大功率球泡的上市或将继续延续此前节能灯“火箭炮”的辉煌时代,加速照明行业实现LED产品技术的更新迭代。

LED新品首发:雪莱特新一代健康LED灯发布

  原创DIY灯具诞生,品牌注入时代新活力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诞生,在个性化需求推动不少传统的照明企业谋求新的发展方向。据业内人士透露,雪莱特加大LED技术的研发力度,照明灯具也逐渐向个性化衍生,将于今年4月初推出的首款原创DIY个性化组装简约客厅灯。采用国际级尖端设计外观简约不失高雅,产品定位高端市场,而可DIY设计组装和时尚多变的形状也赋予这款客厅灯独一无二的神秘感。

  据内部消息透露,雪莱特除了继续加大个性化灯具的研发力度外,智能照明灯具也将成为雪莱特重要研究领域。目前,智能照明技术已较为成熟,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不少智能照明产品。未来雪莱特有望布局智能LED照明领域,深入利用LED产品研发技术,开启智能健康LED照明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