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丝涟床垫首次开辟“睡眠体验官”一职

icon 2015-03-31 18:09:07
icon 0

摘要:睡眠,到底对人类来说有多重要?实验表明,缺乏睡眠,不仅免疫能力大幅度降低,每天的衰老进程是正常人的4-5倍;缺乏睡眠,直接削弱细胞的修复和寿命;缺乏睡眠,身体各大器官和机能系统无法正正常运行;缺乏睡眠,影响大脑的创造性思维和处理事务的能力…...

  睡眠,到底对人类来说有多重要?实验表明,缺乏睡眠,不仅免疫能力大幅度降低,每天的衰老进程是正常人的4-5倍;缺乏睡眠,直接削弱细胞的修复和寿命;缺乏睡眠,身体各大器官和机能系统无法正正常运行;缺乏睡眠,影响大脑的创造性思维和处理事务的能力……

美国丝涟床垫首次开辟“睡眠体验官”一职

  10年前,我们谈发展、谈物质,现在我们谈生活质量、幸福指数。一个良好的睡眠是当下人们最缺乏的财富,越来越多的人熬夜、越来越多的人失眠、越来越多的人抑郁……是时候关注人类睡眠问题了。

美国丝涟床垫首次开辟“睡眠体验官”一职

  美国丝涟在2015年3月首创“睡眠体验馆”一职,全国开展一梦值万金活动——招聘丝涟CSO,体验丝涟床垫,并将睡眠体验直接反馈给丝涟研发中心,通过监测每位“睡眠体验官”的睡眠和健康状态,丝涟不断提升产品,力求令每位丝涟用户“美梦成真”。

美国丝涟床垫首次开辟“睡眠体验官”一职

  活动开展后,报名人数高达2千人,越来越多的也正在加入丝涟的一梦值万金活动,他们将直接为丝涟床垫的研发提供宝贵的意见,为更多的人带来优质睡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