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思韩国引领家具新典范 极简主义强势来袭

icon 2015-05-11 13:18:12
icon 0

摘要:随着韩剧在国内的不断升温,韩式时尚也越来越被年轻人所关注和喜爱,不仅仅是韩国明星的穿着打扮,韩剧中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也都成为国内年轻人学习和模仿的目标

  ‍随着韩剧在国内的不断升温,韩式时尚也越来越被年轻人所关注和喜爱,不仅仅是韩国明星的穿着打扮,韩剧中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也都成为国内年轻人学习和模仿的目标,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认识一款在诸多韩剧中,如《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匹诺曹》中均有大量“戏份”的韩式极简主义家具——奔思韩国。

奔思韩国引领家具新典范 极简主义强势来袭

  奔思韩国是一家创于与2007年的新兴韩国家具品牌,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居销量NO.1。专注于极简主义的奔思韩国凭借高端优质的设计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产品质量,赢得了韩国业界的一致认可,仅在2014年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

奔思韩国引领家具新典范 极简主义强势来袭

  难怪热门韩剧如此青睐与BENS奔思家具合作植入,连《来自星星的你》这样超大牌的韩剧也不例外,透过这些我们不难看出奔思韩国是多么的受韩国民众的喜爱,在韩国民间有把奔思韩国的家具列为结婚必备品的潮流,甚至在韩国综艺节目中也流行起把奔思韩国的家具作为衡量婚礼幸福度的标准,可以说奔思韩国就是韩国家具界的”明星产品”。

奔思韩国引领家具新典范 极简主义强势来袭

  立志成为国际性家具企业的奔思韩国,于2014年就开始着眼中国市场,极简主义风格的家具在我国的民意调查中也一直名列前茅,同样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而奔思韩国相比欧式极简主义家具有着更多一份优势,在保留极简主义精华的同时,加入了韩式特有的浪漫温馨元素,更符合我们中国民众的审美和喜好。此次强势入驻中国的奔思韩国,除了会大力发展全国经销商渠道,还与天猫、京东等多家线上销售巨头洽谈合作事宜,力求带给消费者更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展现出韩式极简主义家具的魅力与风范。

  友情提示,BENS奔思家具(家居)还没有正式在国内天猫平台进行销售。目前天猫平台上的 BENS家具不是韩国正式品牌,请注意假冒产品!

  奔思韩国官方网站:http://cn.benskore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