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品质先行 用户体验精益求精

icon 2015-05-08 15:07:55
icon 0

摘要:“回归清新与自然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一种向往”一位著名的室内设计师黄女士说道。都市生活车水马龙,拥挤的街头、川流不息的道路、繁忙的工作与生活,让都市无数人渴望一种“慢生活”的方式来进行适度的放松

  “回归清新与自然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一种向往”一位著名的室内设计师黄女士说道。都市生活车水马龙,拥挤的街头、川流不息的道路、繁忙的工作与生活,让都市无数人渴望一种“慢生活”的方式来进行适度的放松,因此家居装潢成为了现代人最为重视的一部分,不论在任何时代,家都被成为最温馨的港湾,它是都市人疲倦之后唯一可以放松的地方,同时也是极具安全感的地方,而家居落实在设计和装潢上,则少不了木地板的选择。傲胜木地板被誉为家居装潢界的“明星”产品,它以超优的用户体验荣获2015年上海市最具影响力的地板品牌,并受到大众的热捧。

傲胜地板品质先行 用户体验精益求精

  “为什么现在的人装修都会选择复合木地板呢?”记者针对这一问题采访了这位著名的室内设计师黄女士,黄女士在家居设计行业中已经有数十年的工作经验,针对人们关于家居装潢的态度有着深刻的认识。

  黄女士告诉记者,“还在前几年,很多大众对于装修的风格则更趋于华丽和富丽堂皇的感觉,但是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以及审美能力的不断完善,更多的大众则崇尚简约时尚的家居生活,其中选择傲胜地板的消费者又占有很大的比重,傲胜地板之所以会让消费者特别钟情,最大的因素是因为其绿色环保的安全认证是具有权威性的;再者傲胜地板在地板木纹花色的呈现上独具特色,不论是任何风格的家居装修,都完全能够在傲胜地板中找到最为合适的花色,就好比是量身定制一般的完美。作为室内家居设计师,我们也希望客户们选择到更为安心的装饰材料,因此傲胜地板也是我们为消费者首推的地板品牌。”

  从傲胜地板荣获众多奖项到被设计师所推崇,都代表着它卓越的用户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实惠、好看、品质优、健康环保的地板一定是值得选购的,而能够展现出地板的内在之美,则又上升了审美新的高度。在这些方面傲胜地板始终将客户与用户的需求放在核心的品牌理念中,为世界以及中国的消费者奉献不一样的复合地板,具有耐久性强也有缓和冲击的安全感,这些无与伦比的优势都是普通的地板品牌所无法媲美的。据悉,在2015年傲胜地板的销售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顶峰,而其售后服务以及地板品质则更被称赞有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