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创新营销 索菲莉尔成赢家

icon 2015-05-11 10:27:10
icon 0

摘要:单价几万快的智能床免费送,你没看错,而且一共送出12张!智能床品牌索菲莉尔在今年做的两次网络营销的确是吸引了不少眼球。

  ‍单价几万快的智能床免费送,你没看错,而且一共送出12张!智能床品牌索菲莉尔在今年做的两次网络营销的确是吸引了不少眼球。似乎,家居行业也不再走传统路线、默默无闻了?亦或是因为有“智能”两个字的存在,让这个品牌更容易接上互联网、移动时代的地气?

玩转创新营销 索菲莉尔成赢家

  这里提到的两次营销,第一次是2015年1月份,索菲莉尔联合目前颇有名气的商业金融类公众账号“吴晓波频道”,发起了名为《机智如你,还不快拿下这“机智”的床》的送床活动,只要填写报名信息,就有机会拿到价值3万块的智能床。5天时间共有1300多名粉丝报名,活动微信阅读量也达到了30000多,一时引发了各界关注。索菲莉尔在将床送到获奖粉丝之后,还对他们进行了后续的调研与采访,在网络上进行广泛传播,也为品牌带去了更多的人气。

玩转创新营销 索菲莉尔成赢家

  可能是前一次尝到了甜头,所以就在近期,索菲莉尔又发起了第二次营销攻势,这次更大手笔,直接找到了百度未来商店,在其试用频道送出6张床,并为百度未来商店的微博活动额外提供一张价值4万元的美式智能分体床。

玩转创新营销 索菲莉尔成赢家

  百度未来商店从4月28日中午12:00开始申请试用,9天便吸引了6000多人报名,火爆程度更胜前次。毕竟百度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搜索引擎平台,其资源优势与受众之广是毋庸置疑的。索菲莉尔选择百度未来商店向来就是看中百度的大与强,而作为双向选择,百度选中索菲莉尔智能床作为其第25期未来试用产品,从侧面也是对该品牌的一种肯定。未来商店试用代表未来生活的智能床,相得益彰。

  价值4万一张的高大上索菲莉尔智能床到底什么样?这次的试用产品E1500也是棒棒哒,智能震动按摩,TV/PC、零压力、休闲三种不同的可调节的经典模式, iPad、iPhone还是无线遥控都可以自在操控,申请一下就有可能免费获得,不想要的是傻子!没看到不管是微博上还是未来商店里,群众们正聊得火热,都希望自己是被选中的那一个。

玩转创新营销 索菲莉尔成赢家

  纵观索菲莉尔的这两次有趣的营销,有以下几点总结:

  1,诚意。能够这样实打实的拿出产品来免费送给消费者使用,足见这个品牌对于市场、消费者以及表露品牌自身实力的诚意。

  2、 懂得把握时机,敢于尝试新的手段和渠道。微信公众帐号正热的时候,索菲莉尔抓住了机会,百度未来商店出现后,它又勇于尝试。在如今变化随时,新事物新话题层出不穷的中国,想要成功,就要不怕冒险,敢于走在时代的风口浪尖,这一点索菲莉尔是值得肯定的。

  3, 紧抓消费者的“痛点需求”。产品好不好,最终还是消费者人说了算。索菲莉尔无疑是很确认这一点,所以愿意拿床出来做试用,其所获得的除了大量的曝光,还有大众对于智能床某些功能点的期待,以及使用后的反馈,这些对于一个正在发展的品牌而言,都是实打实的财富。

玩转创新营销 索菲莉尔成赢家

  其实在更早,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最火热的时候,索菲莉尔还借势来了一把送打车券的送福利活动。当今家居行业,似索菲莉尔这般不断尝鲜,屡次采用最新营销手段的品牌或企业少之又少,大部分还在走着传统的老路。在这个互联网思维和智能家居的新时代,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和方式,因地适宜地结合新媒体才是出路,索菲莉尔无疑是该行业里创新营销的领头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