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迪世SIDIZ儿童座椅 给孩子稳稳的幸福

icon 2015-05-08 15:05:42
icon 0

摘要:据悉,某调查机构联合儿童成长专家组针对深圳进行了一场名为学生健康的大型调查研究活动,主要是针对深圳中小学生的形体及视力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某调查机构联合儿童成长专家组针对深圳进行了一场名为学生健康的大型调查研究活动,主要是针对深圳中小学生的形体及视力情况进行调研。调查结果令人结舌,调查的十八所中小学学生中82%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33%的学生属于长期不正确学习姿态导致形体成长受阻,26%的学生由于学习时间过长并且坐姿不正确导致近视,还有23%的学生以上两种情况都具有并且形体状态和近视情况比较严重。

  震喜出品  喜迪世SIDIZ座椅显优势

  儿童骨骼健康问题迫在眉睫,震喜家具有限公司出品的喜迪世SIDIZ儿童健康座椅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关注。采用韩国先进设计理念的喜迪世SIDIZ儿童座椅充分考虑了儿童身形,并首度推出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成长的可调整座椅,让孩子拥有舒适学习空间,让家长不再担心孩子骨骼健康。

喜迪世SIDIZ儿童座椅 给孩子稳稳的幸福

  优质选材  给孩子贴身呵护

  椅子的表面材质和坐垫材质是提现座椅舒适度的基本条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座椅生产厂家并不注重表面材质的选择,坐垫材质也大多不能满足舒适的要求。
喜迪世SIDIZ选择亲肤材质,温和接触孩子肌肤,独特可拆洗设计,用最省心的细节设计呵护孩子健康。

  同时,喜迪世SIDIZ坐垫还采用一次成型的泡泡棉材质。高度舒适贴合孩子身形,塑造出正确坐姿。泡泡棉的回弹性能更好,反复使用也不变形。

  椅随你动  见证孩子成长

  当然,喜迪世SIDIZ的专业和优势绝不仅仅在材质选择方面,还来自于喜迪世SIDIZ另一项高超的技能-座椅可调整功能。

  喜迪世SIDIZ被誉为儿童坐姿智能管家,随着孩子成长调整座椅前后高矮,让孩子在保障正确姿势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舒适度。

  喜迪世SIDIZ就是这样用精致的选材,贴心的呵护来陪伴孩子的成长旅程,给孩子”稳稳的幸福”。

  喜迪世SIDIZ天猫:http://sidiz.tmall.com

  喜迪世SIDIZ官网:www.aurorasidiz.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