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奔思家具:让纯粹之美"简"入佳境

icon 2015-05-11 13:09:35
icon 0

摘要:来自韩国的奔思家具自创始初就一直坚持极简风格的家居家饰,而他们的坚持也得到自己应有的回报。作为潮流风向标的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匹诺曹》主人公的居所都采用韩国奔思家具,也因此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极简主义”追随者。

  ‍来自韩国的奔思家具自创始初就一直坚持极简风格的家居家饰,而他们的坚持也得到自己应有的回报。作为潮流风向标的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匹诺曹》主人公的居所都采用韩国奔思家具,也因此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极简主义”追随者。

韩国奔思家具:让纯粹之美

  极简主义的特点是简约而不简单,在设计上以简约为基调,运用纯净的颜色搭配流畅的线条,带给人一种简洁舒适的视觉享受。这跟人类最初的审美,强调物的实用与整洁不谋而合,并在这种基础加以强化。所以说极简主义并不是相对于奢华而言的简单,它更像一种求变存同的哲理,把“物”多余的纹理、边角、装饰、颜色去除,保留物体最精华最适宜的部分,让“物”成为多一分少一分皆不可的完美。

韩国奔思家具:让纯粹之美

  而专注于极简主义的韩国奔思,更是将极简主义推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韩国奔思将发源于上世纪的极简主义与现代新元素和新材质结合起来,保留极简主义精髓的同时,融合进韩式温馨浪漫的元素,让韩国奔思的家居家饰赢得诸多韩国业界荣誉,仅在2014年奔思韩国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成为深受韩国国民喜爱的国民家具品牌。

韩国奔思家具:让纯粹之美

  极简主义在亚洲的疯狂流行也让韩国奔思家着眼到了国际市场, 2014年秉承时尚、创新、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韩国奔思就正式入驻了中国。目前韩国奔思正在大力发展全国经销商渠道,并与天猫、京东等多家线上销售巨头洽谈合作,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购物体验,让每一个喜爱韩式极简主义家具的中国粉丝也能享受到来自韩国奔思的优质服务。

  友情提示,BENS奔思家具(家居)还没有正式在国内天猫平台进行销售。目前天猫平台上的 BENS家具不是韩国正式品牌,请注意假冒产品!

  奔思韩国官方网站:http://cn.benskore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