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icon 2015-05-12 15:05:29
icon 0

摘要:你是否有如下心病?做了多年硬装设计,累死累活,收入已然不见增长多少?客户越来越来越挑剔,签单额永远上不去?

       你是否有如下心病?

  做了多年硬装设计,累死累活,收入已然不见增长多少?

  客户越来越来越挑剔,签单额永远上不去?

  竞争越来越大,签单额一年不如一年?

  从业多年,收入增幅赶不上物价上涨?

  设计能力提升慢,遇到瓶颈,一直苦恼?

  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一切的背后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六个问题:

  1、硬装设计市场已经成熟。硬装设计市场经过20几年的发展,已经成熟,特别是在现在的大环境下,免费设计已经成为客户的惯性思维,无法改变, 很多客户已经装修过多套房子,有的客户比设计师见识还广,且对设计和材料极其了解,这就造成公司利润低下,设计师提成不高,灰色收入减少,加上免费设计, 收入更少。

  可是工作量却不见减少,反而增加,即使签单量有所增加,一年下来,比以往更累,钱却与付出成反比关系。

  2、客户需求发生改变。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住”有了更高要求,对外开放,人们看到了更多的东西,见识广阔,在“住”的方面更注重实用与品质和品味,不像以前的设计那样,家里做很多吊顶和造型,而现在,他们更喜欢简单,讲求装饰性。

  3、装饰公司多如牛毛。有这么一个笑话说:大街上随便找一个人问他是做什么的?他们都是做装修的,这肯定不只是一个笑话,应该反应一个事实,装 修行业竞争之大,已经属于狼多肉少的年代,一个小区开盘交房,装修公司业务员比业主还多,况且现在国家规定,开发商只允许售卖精装房,市场既然如此,竞争 能小吗?

  4、设计师进步慢。为什么这样说呢?从业多年依然是个普通设计师,一个户型的效果图,可能谈遍多个客户,自身能力没有多大提升,永远服务小客户,一单几万元的成交额,成了小客户的御用人员,虽然小单不断,收入依旧平平。

  5、自我包装与营销。我们是营销型设计师,我们不是纯技术人员,我们需要接触客户,分享自己的理念让别人买单。客户在认可你的设计之前,他一定是先认可你,然后再跟你成交,如果你不能在客户面前展示你专业的形象,把自己推销出去,那你的成交将变得艰难....

  6、设计师不去改变,自以为是。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说:“当他们给身边的同事说自己在学习软装的时候,同事都会取笑说,软装有什么好学的?不就是 搭配吗?这还需要学吗?更有甚者认为,软装根本不属于设计的范畴”,有如此想法的朋友,也许明天的商机就会因你的无视而与你无缘。

  作为一个从业人员,你真没有看到市场的变化吗?

  那么,有什么秘诀能够解决以上难题呢?

  其实不难,就看你是否有勇气去改变?

  如果你有勇气去改变,我将为你分享一个能让你脱胎换骨的思维模式,让你轻松实现年薪百万不是梦。

  也许,这个时候你可能觉得我吹牛,但是也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我的高见,是吗?

  在分享我的秘诀之前,你需要回答我几个问题?

  你是否非常想要实现财富自由,成为年薪百万的设计师?

  你是否想要成为设计行业的引领者,而不是跟随者?

  如果我说的方法有效,你是否有决心一定去实践我说的方法,狠狠的执行?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你可以继续看以下的内容,看完你一定不后悔,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请你立刻关闭本文。

  其实我就给你分享三个秘诀:

  第一、“市场”。为什么说是市场呢?

  小米公司的雷军说:“台风来了,猪都能飞”。也就是说,我们要看到市场发展的局势,把自己打造成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当你的能力与市场发展相匹配,甚至超越市场发展的速度,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稳稳的占领市场,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像高文安、梁志天等公认的大师一样。

  这就告诉我们趋势的重要性,那现在装修市场趋势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这个趋势就是客户需求的变化,对于“住”,已经从功能型到装饰品味型的改变,讲究的是装饰性和品质生活,加之现在是一个讲求个性的时代,对装修提出了新的要求。

  先看看这些从业多年的朋友是怎么说的: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既然市场变化已经如此,作为从业人员,只需要牢牢把握趋势即可。

  如何把握趋势呢?

  在这些朋友的分享中,我们可以看出未来市场发展的方向和现在的状况,软装是趋势,但是眼下硬装也需要配合软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第二、“全案设计理念”。什么叫全案设计理念呢?

  其实就是“硬装+软装=全案”。在实际工作中,很多设计师只做了硬装,却放弃了软装,殊不知,收益最高的软装设计部分你放弃了,竟全然不知,还自得其乐,白白浪费了大量客户资源。

  你可知道?如果硬装你能做到20万,再加上软装你可以做到100万的签单额,整整多出了80万,这80万,就算你单独拿提成应该已经不少了,你知道吗?

  你当然不知道,因为你现在还不知道如何才能把这个20万的单子做到100万的技巧和方法,你甚至根本意识不到后期软装的重要性,对吗?

  所以你只能苦苦的把大单做成小单,天天自得其乐,以为自己接了个“大单子”?

  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请你重新审视自己吧!

  你也看看别人是如何做的?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其实项目无需多,关键是你能否深挖客户需求,把小单变大单.......

  第三、设计营销思维。这是一个拼圈子、拼知名度、拼营销思维、拼粉丝(也就是客户)的时代,只有具备这些资源你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圈子的重要性?

  做一个行业,你必须有同行的圈子,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吸取更多人的经验,共同成长,越是高端圈子越是成长越快,闭门造车是很难成事实的。

  易配者所有参加学习的学员,我们都组建有学习交流群,让大家每天交流行业信息,设计知识,资源共享,相互合作。

  你看看下面同学分享的: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这就是圈子的力量,这是我们学员成立的一个软装交流圈子,每天分享自己的经验,模拟客户做项目,成立1个月,他们团队接下了第一个单,这就是圈子的重要性。

  如果你想要快速成长,掌握最新设计技巧,也赶紧加入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吧,

  2、知名度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虽然你有实力,如果不会打造自己的知名度,让更多客户认识你,也是枉然,他们也不会找到你,因为跟你一样有实力的人也很多。

  如何打造知名度?

  那就是不断的在客户面前曝光自己,让客户认识你,就像卖面膜一样,把自己打造成面膜专家,自然会有客户找上门。

  3、营销思维。这是很多设计师所没有的思维,在这里举个简单例子,如果你遇到一个别墅的客户,他只是想做硬装,你如何营销他也做软装呢?

  这就是我所说的设计营销了,其实你只需做出一套从硬装到软装的系统设计方案,通过ppt的形式,一步一步引导客户,促使客户走进你限定的思维框架。接下来你只需要告诉他,只有你才有实力为他打造这样有品位的居住空间。

  4、粉丝(客户)。这是一个人人都是自明星的时代,把你的客户变成你的粉丝,让客户再帮你转介绍客户,就这一招你就可以有接不完的单,具体如何做?以后分享,我只想告诉你:“大客户身边一定有更多大客户”,不是吗?

  所以,作为设计师,你做到:

  轻松赚钱,潇洒生活吗?

  如果不能,请继续看此文,我会为你揭秘,教你如何实现的方法?帮助你摆脱痛苦?

  现在我让你清楚的知道,你最缺的三个能力是什么?你该如何做?

  一、缺实力唯一性。学过易配者课程的同学都知道,在易配者所有课程体系安排中,课程的重点是打造设计师实力的唯一性,注重教学的实际性,不能脱离实际教授理论知识,让设计师学到就能用到,同时还要帮助设计师解刨客户深层需求,轻松营销客户。

  例如:软装风水,一个让客户无法拒绝的环境科学,越是高端客户越相信风水的重要性,那么,作为设计师,你知道他们的深层需求吗?如果你不知道?

  请立刻行动,提升自己,把自己成无可替代设计“大师”,轻松秒杀其他同事,接单接到手抽筋。

  说到这里,可能有些朋友会问,软装风水能学到什么?

  别急,我会为你解密:

  1、软装风水教你如何根据客户八字命理判断客户富贵相,然后推理出与客户相匹配的设计。

  2、如何定位客户设计吉祥气,厘清富贵目标,制作富贵草图,然后到软装设计方案实施。

  3、软装项目实施中家具、灯饰、布艺、挂画、饰品、植物、收藏品、日用品的风水系统概念应用。

  4、客户满意度验证与评估

  5、家具、灯饰、布艺、画品、植物、饰品、收藏品、日用品等的风水选材-颜色-造型-图案-方位匹配与摆放应用。

  如果你懂风水,你会得到什么?

  当然是:独一无二的设计实力和大量的大客户订单。

  二、设计唯一性。作为硬装设计师,你是否想过,如何在你的设计方案中融入更具吸引力的软装方案,硬装+软装+软装风水,让你的设计方案成为绝对的唯一性?

  但是,事实却是:硬装设计师们多半只会给客户讲效果图,在软装方面,不重视,甚至很多设计师自认为很简单,他们所理解的软装是带客户去买东西。

  事实当真如此吗?当然不是.......

  软装是系统的知识体系,设计、摆放有章可循,只有把硬装与软装结合起来,才能形成完美的秒杀客户的系统设计方案:

  也就是咱们所说的“全案设计”。

  那么,全案设计需要学习什么呢?

  我接下来帮助你揭开谜底:

  所需要学习的知识体系有:1、软装与硬装基础知识认识,2、平面配置分析,3、室内整体布局解析,4、平面家具布局,5、室内动线布局,6、窗户的搭配详解,7、床品工艺和设计详解,8、照明的作用,9、灯饰的美感,10、墙上的装饰

  11、挂画组合、画的深刻解析,12、饰品的装饰作用与美感解析,13、植栽(花艺)的作用14、酒店软装空间案例解析,15、会所软装空间案例解析,16、别墅软装空间案例解析

  17、家居软装空间案例解析,18、软装设计的整体流程,19、整体软装设计步骤解析20、软装设计技巧解析,21、整体软装产品采购实战解析,22、整体软装方案模板运用,23、整体软装方案的设计与制作,24、如何二次开发客户、25、如何让客户自动找上门。

  这些知识体系你都懂吗?

  下面为你分享一套设计方案让你知道什么样的方案才是唯一的?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这就是易配者学员毕业答辩的软装设计方案,如果在谈客户的时候,你能拿出这样的设计方案,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客户一定会优先选择跟你合作,是吗?

  易配者为了快速提升设计师的实力,我们邀请了最有实战经验的老师授课,拒绝纸上谈兵和只会讲课的老师,让教授的知识接地气,拿来即可使用。

  三、让项目找上门。每天都有人找我做软装设计,都是自动找上门,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找我做呢?

  设计师不是业务员,咱们不能像业务员一样追着客户跑,更不能把客户当上帝,让客户牵着自己的鼻子走,很多设计师都是被客户牵着鼻子走的,是吗?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让客户找上门?

  想知道如何不被客户牵着鼻子走?

  变被动为主动,轻松搞定客户?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问:我想学习这些课程,如何学习呢?

  我们不像那些实体培训班,需要脱产学习一个月,既不方便,费用极高。易配者所有课程采取最先进YY直播授课和网校录播课程复习两种形式,如果在 直播课程的时候没有时间学或者直播课程还没有完全理解,可以进入易配者网校学习录播课程,学习成本低,在家利用业余时间即可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耽误。

  一次交费,终身免费学习,且每一期都会有学习专用QQ群,让更多同频设计师一起交流,快速进步,同时分组对战学习,让大家在竞争与交流中快速学习到知识,用于实践。

  你是否想立刻知道,这样超值的课程需要多少钱?

  请不要着急........

  学习我们的课程,需要满足三个要求,为什么呢?

  要求1、你有志成为国内软装界精英设计师。因为软装行业在中国发展不久,你只需要努力就可以实现,有这样的志向才能努力学习。

  要求2、实现年薪百万。因为软装设计服务的是高端客户,既然是服务高端客户,你一定会实现年薪百万,为什么样的人服务你就会有什么样的收获。

  要求3、有时间和积极主动学习与分享。因为易配者的所有学员都会培养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易配者在全国各地接软装项目,然后把项目分给我们的学员做。如果你没有时间学习,我们一定会拒绝你的加入,我们需要打造一支有实力的软装设计师队伍。

  如果你满足以上三个要求,那么恭喜你,你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学习了。

  精英全案设计班:实体培训收费19800元,远程直播培训只需1198元。

  国际368软装风水班:实体培训班收费9800元,远程直播培训只需1098元。

  是不是这样超值的课程你在中国再也找不到第二家?

  但是,我今天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如果你现在关注易配者微信号:yipeizhe

  精英全案设计班:远程直播培训再优惠200元,只需998元。

  国际368软装风水班:远程直播培训再优惠200元,只需898元。

  报名方式很简单,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交纳相应班级学费,立即锁定你的学习名额......

  支付宝支付,打开支付宝钱包扫一扫,输入相应金额支付即可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微信支付,打开微信扫一扫,相应二维码支付即可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室内设计师如何实现年薪百万?

  祝你成功,我们课堂上见!

  易配者软装交流中心 创始人

  软装营销应用第一人龙涛

  特别提醒#1:本期学员最多只能接受30名学员参加,并且前10名已被老学员锁定。如果你渴望掌握软装设计技巧,实现年薪百万,请立即行动。

  特别提醒#2:如果你从后门进入,记住在大部队涌入之前,你仅有8小时的领先时间。如果你从正门进入,你需要记住,前面的学员很可能已抢去大部分名额,留给你的机会也许很少。假如尚有名额幸存,你应该马上行动。

  特别提醒#3:希望这封信回答了你所有的问题,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请立即拨打我助理的电话,号码是13311420028

  特别提醒#4:希如果你报名参加我们的学习后,15天之内你有任何不满意,易配者将为您退款1000元,一定超过你所支付的学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