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鑫臻华”上海宝鑫2015年艺术精品展

icon 2015-05-12 15:03:45
icon 0

摘要:日前,一场名为“宝鑫臻华”的古典艺术精品展览在位于外滩27号的罗斯福公馆举行。

“宝鑫臻华”上海宝鑫2015年艺术精品展上海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

“宝鑫臻华”上海宝鑫2015年艺术精品展

  日前,一场名为“宝鑫臻华”的古典艺术精品展览在位于外滩27号的罗斯福公馆举行。

  “宝鑫臻华”古典艺术品精品展中的所有展品,都由上海宝鑫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提供,展品涵盖书画、瓷器、玉器、珠宝等多个收藏门类,其中更是不乏近年来收藏市场上的热门奇石、陨石等藏品。不仅如此,宝鑫方面还安排了国内古陶瓷检测领域专家吴隽教授、法国宝鑫集团艺术品投资顾问查尔顿先生,进行了鉴定与投资收藏品的讲座,吸引了不少专业收藏家。

  “宝鑫臻华”古典艺术品精品展

  “宝鑫臻华”古典艺术品精品展是上海宝鑫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香港宝鑫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合在上海举办的主题式艺术精品展览洽购会,举办时间为每月二十日。

  法国宝鑫集团

  宝鑫集团是法国知名商业集团,拥有宝鑫资本、宝鑫建筑、宝鑫置地、宝鑫基金会等多家大型控股企业,1998年,宝鑫在法国巴黎成立艺术品投资公司与宝鑫画廊 (Bosn Gallery),经营欧洲现代绘画大师作品洽购;后因市场需求涉及中国古典艺术品销售,并于2000年成立法国宝鑫拍卖有限公司,2014年成法国国立吉美亚洲艺术博物馆在亚洲地区的重要商业伙伴,中国地区目前仅在上海、香港设立分支机构。

  上海罗斯福公馆

  上海罗斯福公馆位于外滩27号,是一栋建于1920的地标建筑,属于罗斯福总统家族,是上海知名地标建筑。外滩27号内的顶级商务会所的会员年费是沪上几家顶级私人会所的近十倍,顶级会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外滩27号三楼整层楼的商务会议室、酒吧休息室、9楼观景台上地理位置最佳的观景区域、银行安保级的红酒及雪茄储藏服务。目前,该商务会所目前已拥有会员三十余人,其中不乏谭盾、LVMH亚太区总裁等艺术、商界名流。罗斯福中国投资基金总裁谢丞东表示,会所的前50名会员都是受邀加入,额满后才接受公众申请,对申请的会员也将严格把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