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创尔特新生代厨电概念抢90后家庭眼球

icon 2015-05-14 15:53:18
icon 0

摘要:一直以出口世界36个国家的行业领先低碳厨卫品牌“创尔特”,最近正式升级为“长青•创尔特”。创尔特作为长青集团(002616)旗下厨电明星品牌,此次升级表明长青集团(002616)有意拔高品牌高度,将厨电产品作为主打方向,强势推动厨电领域洗牌...

  一直以出口世界36个国家的行业领先低碳厨卫品牌“创尔特”,最近正式升级为“长青•创尔特”。创尔特作为长青集团(002616)旗下厨电明星品牌,此次升级表明长青集团(002616)有意拔高品牌高度,将厨电产品作为主打方向,强势推动厨电领域洗牌。果不其然,伴随品牌升级,长青•创尔特打出“新生代高端厨电”的品牌概念,这匹行业里一直安静的骏马,似乎要开始嘶鸣狂奔了!

  “新生代高端厨电”到底是怎样的概念?是新的外观设计?新的专利技术?或者只是一个噱头?对于种种疑问,长青•创尔特连续抛出细致论点,讲述这次升级背后的理念。

  新定位:厨房变得更年轻。

  以往厨电品牌瞄准的人群,大多是70后到85前的家庭,但随着社会结构的变化,85后及90后成为组建家庭的新群体,也是消费的新生力量,但真正针对这批人群量身定做的厨电概念尚未形成。长青•创尔特正是看到这一点,重新定位品牌——为年轻一代,设计更年轻的厨房!

长青•创尔特新生代厨电概念抢90后家庭眼球

  新观念:厨房是家的乐园。

  85后、90后的家庭,更倾向享受生活,更懂得发掘生活中的乐趣,因此,厨房不应该是“劳作的工坊”,而是家的乐园。长青•创尔特将品牌传达的生活理念与年轻一代对齐,打造“乐园化”的厨房,让年轻的夫妻们能乐于自己动手烹饪美食、分享烹饪乐趣,让家庭温馨幸福,与年轻一代喜欢自我娱乐的行为态度融为一体。

长青•创尔特新生代厨电概念抢90后家庭眼球

  新设计:厨房是时尚殿堂。

  追逐时尚,是年轻人永恒不变的生活主题,从服装到数码,从旅行到家装,掌握时尚即掌握市场这一命题日益凸显。长青•创尔特坚持时尚应该与品质并行,让厨房也变成家装设计中一大亮点。在2015全新产品矩阵中可以看到,长青•创尔特已经为这一命题准备了全新的“蓝光”系列,摒除花俏杂乱的设计,烟机与橱柜不再是让人头痛的搭配难点,灶具与灶台更有默契,矩阵中各种产品的搭配突出“简约、高雅、时尚、大方”的气质,将90后家庭的审美抓得十分到位。

长青•创尔特新生代厨电概念抢90后家庭眼球

  新技术:厨房应该更智能。

  80后、90后很肤浅?只看外边不重内涵吗?长青•创尔特并不赞同,相反,经过长期的调研和分析,企业认为80后、90后享受着历代最丰富的信息获取渠道,培养出前所未有的视野高度,所以他们看重外表,跟看重内涵。为此,长青•创尔特特别推出全新“蓝光智能厨电”系列,通过全方位技术革新,将智能理念引进年轻家庭的厨房。其中,烟机产品矩阵中多款明星型号采用“双滚珠全封闭轴承电机”,配大尺寸的风轮及烟道系统,吸力强劲,运转平稳。烟机内核使用寿命更长,独创的“360°龙卷高效拢烟技术”,全方位的抽吸油烟,大面积平面型钢化玻璃面板,可转动的钢化玻璃门板,表面平整无缝隙,擦洗更方便。让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技术领先的代表。在一系列出色技术基础上,还融合当下超前的“智能家居”理念,改进厨电触控操作体验,配合科技蓝光外观设计,光线柔和,使用舒适,更贴合80后、90后对智能产品的使用习惯。

长青•创尔特新生代厨电概念抢90后家庭眼球

  长青•创尔特将2015年作为厨电革新元年,率先提出“新生代智能厨电”概念,并邀请所有80后、90后家庭参与到概念的实践、完善当中。强势发声一改以往低调宣传作风,大胆前卫的理念也让今年的厨电市场有了新焦点,率先抢占年轻家庭这一细分人群作为突破口,环环相扣提出品牌升级构思,不得不说长青•创尔特走了一步绝妙好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