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how old遇上林氏木业

icon 2015-05-15 11:20:47
icon 0

  日前,微软公司开发的"how-old.net"网站火爆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以人脸识别年龄的功能让网民沉浸在“黑与被黑”之间。万万没想到的是,家具也能用how old测年龄。

当how old遇上林氏木业林氏家私现代床头柜组合小户型双人床卧室五件套装成套家具QA01B

  北欧现代风格的卧室家具组合(床、床头柜、梳妆台、妆凳),以胡桃色原木色彩演绎北欧原始森林的自然清新格调,适合每一个崇尚自然、质朴的年轻人。

当how old遇上林氏木业卡伊莲地中海布乡村客厅田园布沙发三人小户型DSF01

  地中海田园风格以舒适、休闲著称。沙发简单唯美的造型,加上水洗白与浅蓝的搭配,重现地中海海平面的遥远视觉,让客厅随时陷入浪漫清新的地中海情调。实木茶几以水曲柳木皮桌面与优质榆木为原材,使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低甲醛品牌健康漆,营造健康、清新的家具空间。

当how old遇上林氏木业卡法尼奢华法式双人床 1.8米欧式雕花床田园公主床皮艺床婚床BC1A

  欧式雍容奢华的宫廷风格适合每位在烦嚣都市中追求高品味、高格调的成功人士。特别是林氏木业原创法式床头,融合法式建筑、装饰风格, 以精致的雕花与精湛的工艺呈现中世纪法国王朝的瑰丽皇室血统。在搭配以风格相符的梳妆台、床头柜,将为每位收获成功的80后提供最符合身份的卧室体验。

当how old遇上林氏木业林氏木业简约中式实木沙发现代木质客厅转角布沙发组合家具LS8603

  沉稳、大气的现代中式风格是而立之年的成熟心态表现。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实木最原始的质感,将中式韵味以现代方式完美表现同时不失古风,传达“趁着年轻去怀旧”的年青一代家居思潮。

  总而言之,林氏木业的家具主要以年轻、自由的风格为年青一代提供简约时尚的家居感受,同时也兼顾多个年龄段的消费人群,力求为更多、更广泛的消费者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空间。

当how old遇上林氏木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