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我爱我家“互联网+家装”再受热捧

icon 2015-05-18 14:58:45
icon 0

摘要:5月16日,常州报业大厦4楼多功能大厅人头攒动,门庭若市,我爱我家(www.525j.com.cn)与常州晚报组织的家装展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一如前几日的南京家装展。

  5月16日,常州报业大厦4楼多功能大厅人头攒动,门庭若市,我爱我家(www.525j.com.cn)与常州晚报组织的家装展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一如前几日的南京家装展。

  在谈到家装展受追捧的原因时,我爱我家总经理马自强指出,每平米666元的套餐,配置了科勒卫浴、东鹏墙地砖、欧琳水槽、尼柯地板、西蒙开关等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并且我爱我家郑重承诺“零增项”、“五不限”,“我们要彻底与钓鱼家装说再见”!

  除了舒适实用的666套餐外,本次家装展还提供了堪称性价比之王“888套餐”,这些套餐全部由星艺装饰、上海荣欣以及常州本地的优秀家装公司承担 施工。对特别强调个性的客户也可委托实施个性化装修,同步享受我爱我家平台全程APP网上监理、分阶段先验收后结算的银行第三方资金监管保障等各项增值服 务。

常州!我爱我家“互联网+家装”再受热捧

  如此超值的家装套餐和实打实的服务,我爱我家是怎么做到的?

  “一是我爱我家从这些知名品牌厂家直接拿货,去掉了中间环节,又以江苏地区千套为单位买断进货,套餐超实惠就很好理解了;二是我爱我家依托成熟的网 络推广手段进行精准营销,再加上合作伙伴常州晚报的大力支持,集客效率高也就理所当然了。”马自强介绍,“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甚至超出了他们的期待,用户 不捧你捧谁?!”

  去除冗余环节,实现行业流程再造,我爱我家全国家装平台的新型家装O2O模式,有效保障了客源的深度挖掘与高效组织,降低了各个环节的交易成本,让客户真正享受到了实惠。

  这就是互联网+家装,并且是真正接地气的互联网+家装给消费者带来的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