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日子 有A家家具的陪伴

icon 2015-05-18 14:59:55
icon 0

摘要:“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值得多看两眼,但眼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 排……”对于这句话,我并不质疑。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三四线城市的孩子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值得多看两眼,但眼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 排……”对于这句话,我并不质疑。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三四线城市的孩子,想依靠自己的力量在一线城市完成买房、装修、结婚、生子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但对于几度跌宕却依旧执着奔跑的我来说,已不再是一个梦想。

疲惫的日子 有A家家具的陪伴


 

   因为一个人,离开一座城,这句话深深影响了我大学毕业后的人生。2012年,我和前女友成为了“毕分族”的一员,在和她分手后,我离开了从小长大的城 市,来到了广州,从最低级的程序员开始做到了中层管理人员,但天天疲于奔命的状态让我快速成长,在三年后今天,我已成功地在这座寸土寸金的城市占据了一席 之地,攒够了首付买了一套80㎡的小户型房子,与此同时,我也拥有了一个期待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生伴侣。行走在幸福的路上,我们都希望紧紧抓住对 方的双手,拥有一个完整的家,所以我们计划在今年装修,明年完婚。但事实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疲惫的日子 有A家家具的陪伴


 

  曾经以为最纠结的事情会是买房,但等到要装修的时候才发现:装修并不是几万块钱就能轻松搞定,选建材、买家具这些事情需要付出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才能做好。将整个家居市场跑了三圈后,我好不容易因为买完房而产生的幸福感突降到冰点……

疲惫的日子 有A家家具的陪伴


 

  奔走之间,我和女友之间的摩擦也开始不断增加,从确定装修风格,到选装饰公司,到选建材,再到买家具,但凡有一点点的争议,我们都能吵个不停,似乎生活除了吵架就没有其他的事情,但偶然的一次逛街,却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转机……

疲惫的日子 有A家家具的陪伴


 

   统一决定购买欧式风格家具之后,我们前往家居卖场,在逛到不愿意多走一步之际,我们看到了A家家具的北美庄园系列:简约的线条、大气的外表都让典雅由内 而外的散发,而扶手、纹路、雕刻与取材等细节部分的处理也让它不仅仅局限在欧式风格,能轻松实现随心所欲的搭配。女朋友不愿意再逛的心情瞬间消散,开始不 停地询问店面导购员各种信息,“这个系列是谁设计的?这个系列真的能和我家中现有的材料搭配吗?”

  当女朋友在询问导购员之时,我开始闲逛整个店面的布置:板材类的新贵族、实木类的木色天香、软体类的爱美家沙发琳琅满目,相比其他产品,北美庄园系列主要以优秀的时尚设计与整体的配搭、高性价来吸引用户关注,这也难怪一向挑剔的女友能够被它吸引住……

  在确定购买A家家具的北美庄园系列后,我和女友之间因为装修所产生的问题不复存在,最令我开心的则莫过于,不用每天回家彼此之间只剩下冷言冷语。我和女友对于在广州安家落户的自信心又开始提升,也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都说生活应该感谢贵人的帮助,让你一步步超越自己,但我却真心感谢A家家具的存在,它的产品不仅有超高性价比、时尚的设计感,还让我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让我的幸福生活不会戛然而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