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家齐“全能”抗菌纱 领跑抗菌新时代

icon 2015-05-18 15:05:44
icon 0

摘要:2015年初,柴静的《穹顶之下》使“雾霾”成为开年之初的全民热搜词之一。这一现象的发生,反映出中国人对公共环境的重视程度正日益高涨。

  ‍2015年初,柴静的《穹顶之下》使“雾霾”成为开年之初的全民热搜词之一。这一现象的发生,反映出中国人对公共环境的重视程度正日益高涨。近几年来,SARS、禽流感、埃博拉病毒……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细菌名词,让我们不得不停下来反思朝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否还可以给予我们“安全”。

  21世纪的中国人即关注身体健康,也渴望享受城市生活。但如影随形遍布在各个不同地方的细菌却叫人们担忧。随即,科研工作者们呕心沥血用心钻研,研发了一系列的对抗细菌的有效产品投入市场,进而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佳家齐抗菌纱线就是在同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高效物理抗菌 世界顶尖环保科技

  佳家齐抗菌纱线是“山东巾类龙头企业之一”的新丝丽集团斥巨资研发而成。据了解,新丝丽集团为这一项技术蓄势已久——其最大的投入就是与国内顶尖科研机构及著名高校专门组建了超强技术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失败尝试及权威检验,最终于2014年将阳离子杀菌技术成功的运用到纺织品中,从而生产出强效杀菌无毒无害的“阳离子抗菌纤维纱”。

  这种抗菌纱线是将我们日常用品中常见到的的“棉纤维”改性“阳离子纤维”的技术,使面料变成一个正电荷场,吸引呈负电状态的细菌,造成细菌的细胞膜破裂,细菌慢慢死亡。该技术已达国际领先的水平。目前,佳家齐已经申请国家专利,产品已通过了国家A类纺织品检测,对人体安全无害,织造出的产品甚至可以适合婴幼儿使用。

  提升抗菌品质 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

  佳家齐抗菌纱线较好保留了棉质纤维的优点,制成的面料舒适、耐用、抗菌效果奇特。相比传统的后整理技术、有机物抗菌剂、无机物(如铜、锌、银离子等)添加,更有效的改善了传统抗菌面料存在的不耐洗、不耐高温、手感差、药剂残留等技术难题。

  市场上许多抗菌产品技术含量不高,给人留以“虚假广告宣传”的印象。相对传统的化学抗菌原理来讲,阳离子的物理抗菌效果100%加倍,且对人体安全无毒,十分环保。此外,佳家齐优质长绒棉和全彩棉改性纤维,充分保留了棉的柔软亲肤特性。通过实验还可以证明,通过新丝丽集团研发的抗菌纱线织造出来的产品即使水洗超过100次,抗菌效果仍达95%以上。可以说,佳家齐纱线很好地填补了抗菌家纺、衣物等产品的技术与市场空白,使得产品竞争优势明显超出市面上的其他常规产品。

  运用领域广泛 引领未来生活新商机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生活中常见的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常躲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比如公共洗手间的马桶,床上的枕巾棉被,贴身衣物等处,对免疫力稍弱者可引发痢疾、皮肤病、妇科病等疾病,甚至在人与人的接触过程中发生交叉传播。佳家齐纱线织就的面料可以成为守护人类“贴身健康”的第一道屏障。该纱线制成的抗菌防臭袜、防霉毛巾、抑菌内裤、抑螨床品等,适合出差旅行、健身运动、洁净护肤、婴儿保健……在满足了都市一族日常需求的前提下,默默地提升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的品质。

  随着中国人健康观念的日益升温,抗菌产品的消费趋势将愈加明显。作为抗菌技术领域的领跑者,“佳家齐抗菌纱线”已然是超乎人们预期的完成了一次抗菌产品从满足“基础功能”到“增值附加需求”的市场演化比赛,并且成功的带领我们迈进了抗菌产品的新时代。就如一句广告语所讲:未来,现在就来——佳家齐纱线也可谓“未来商机无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