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时代 颐邦商贸率先启航

icon 2015-05-22 17:16:49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政府率先在世界范围内提出了“工业4.0”的战略发展目标。2015年5月8日,中国国务院正式公布了《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了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三个十年的“三步走”战略,与德国“工业4.0”...

  2013年4月,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政府率先在世界范围内提出了“工业4.0”的战略发展目标。2015年5月8日,中国国务院正式公布了《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了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三个十年的“三步走”战略,与德国“工业4.0”有异曲同工之妙。

  颐邦商贸全名为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广州白云国际中心旁边,是一家注册资本1000万的大型家具企业,2014年8月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工业4.0时代 颐邦商贸率先启航

  早在21世纪初期,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前身——尚枫家具厂就已经开始尝试将生产过程数控化,并不断提高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降低单位生产增加值用水量和单位生产增加值二氧化碳排放量。与此同时,颐邦商贸还大幅度增加企业研发支出,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提高创新设计能力。在正式成立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后,更进一步提出了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培育新型生产方式,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智能化水平的战略发展方针,这一切都与《中国制造2025》中的一系列规划不谋而合。

  在《中国制造2025》正式公布,中国开始进入工业4.0的建设过程中的时候,颐邦商贸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提出了更为详尽的发展战略方针。

工业4.0时代 颐邦商贸率先启航

  在市场战略上,颐邦商贸立足于中国家庭家居市场的需要,把握中国家具行业时尚潮流的方向,在全面了解不同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习惯的情况下,针对性地研发出多种系列、多种款式的家具产品。而在产品生产上,颐邦商贸强调质量意识和环保理念,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品质,并加大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的研发力度,推进资源高效循环利用,构建绿色颐邦家具。另外在销售模式上,颐邦商贸也根据工业4.0时代的概念提出了升级方针,更加注重客户体验,不仅仅是制造和销售家具,还要提升和增加更多的售后服务,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走软性制造+个性化定制道路。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已经开始在“中国工业4.0时代”颐邦家具借助国家战略带来的帮助,将更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广大家具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良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株洲新闻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