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股权众筹平台云筹完成A轮千万融资

icon 2015-05-22 18:04:00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2日(中国,深圳)— 深圳知名股权众筹平台-云筹今日宣布完成A轮1764万元融资,领投方:重庆易一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云筹目前估值过亿。

  2015年5月22日(中国,深圳)— 深圳知名股权众筹平台-云筹今日宣布完成A轮1764万元融资,领投方:重庆易一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云筹目前估值过亿。

  云筹于2014年5月上线,通过股权众筹业务为创业者提供融资服务,为大众投资人提供创业项目的投资机会,引领传统投资机构在募、投、管、退各环节全面互联网化。

  云筹运营一年,为近30个项目成功募资超过亿元,是国内股权众筹行业发展最快、融资成功率最高的平台。云筹建立以“价值”为核心的众筹服务理念,通过价值挖掘、价值传播、价值实现和价值管理,帮助创业者融资,帮助创业项目成长,帮助投资人增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